无障碍说明

西弗吉尼亚屠马歇尔进16强 首轮秀热门轰28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8年NCAA锦标赛次轮最后一场比赛落下帷幕,东区5号种子西弗吉尼亚以94-71大胜马歇尔大学,连续第二年进入甜蜜16强,有着NBA首轮秀前景的核心后卫杰文-卡特拿下28分、4抢断、5助攻、4篮板,再度成为球队取胜绝对功臣。马歇尔虽然未能继续走下去,但对于队史从未冲出首轮、过去30个赛季没进过锦标赛的他们而言,能进入次轮已经是突破。

西弗吉尼亚晋级

数据统计:

卡特28分、4抢断、5助攻、4篮板,替补登场的拉蒙特-韦斯特18分、10篮板。马歇尔大学这边,佩纳瓦18分、6助攻,艾尔摩尔15分但有8失误。

比赛回放:

上半场,卡特开场完成上篮,琼-艾尔摩尔、佩纳瓦、强森-威廉姆斯连续三分命中,马歇尔打出9-2的梦幻开局。卡特跳投命中,萨佳巴-科纳特也开始得分,但马歇尔这边手风更顺,达柳斯-乔治和博克斯连续跳投命中,全队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以18-11继续保持领先。西弗吉尼亚毕竟实力占优,很快便发起反扑,詹姆斯-博尔登连拿5分,西弗吉尼亚23-20反超,之后达克斯特-迈尔斯三分命中,科纳特暴扣,卡特上篮,西弗吉尼亚打出一波流以34-20领先达到14分。

上半场最后5分钟,马歇尔曾展开反扑,但卡特命中三分,拉蒙特-韦斯特两罚全中,卡特还命中压哨上篮,西弗吉尼亚用一波流给上半场收尾,半场打完以42-25领先达到17分。

下半场,马歇尔组织不起有效反扑,韦斯特再进三分连拿5分,卡特与他遥相辉映连续三分命中,迈尔斯也投中三分,西弗吉尼亚下起疯狂三分雨将领先优势扩大,以56-30领先达到26分。艾尔摩尔命中三分,但卡特马上用三分回敬,博尔登三罚全中,迈尔斯再进三分,西弗吉尼亚领先优势始终在20分以上。之后的比赛直接失去悬念,西弗吉尼亚最终轻松取胜,连续第2年进入甜蜜16强。下一场比赛,西弗吉尼亚的对手将是东区1号种子维拉诺瓦。

双方首发:

马歇尔:佩纳瓦、威廉姆斯、博克斯、艾尔摩尔、韦斯特

西弗吉尼亚:卡特、迈尔斯、哈里斯、科纳特、艾哈迈德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