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黄蜂vs76人 内线大战!魔兽对大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7点,76人(38胜30负)主场对垒黄蜂(30胜40负),恩比德对决霍华德,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这场球会员专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黄蜂vs76人 内线大战!魔兽对大帝

76人将主场迎战黄蜂

球星对决:魔兽战大帝

黄蜂遭遇76人,内线大战是主要看点。霍华德本赛季场均16.4分12.1篮板1.7盖帽,最近6场比赛3次拿到30+状态不俗。霍华德再送出两次盖帽,就能在NBA历史盖帽榜上超过加内特位列第17位,霍华德再抢8个篮板,就将在NBA历史篮板榜上超过杰里-卢卡斯排名第16位。

恩比德本赛季场均23.6分11.1篮板3.3助攻1.8盖帽,“大帝”与“魔兽”在NBA总计交锋了3次,恩比德2胜1负战绩占优,他在这3场比赛中场均18.3分7.3篮板3助攻2盖帽,霍华德在这3战中场均12.7分6.3篮板2盖帽。不过在两人最近一次交手中(2018年3月7日),霍华德表现更加出色砍下30分,恩比德得到18分,但那场球76人取得了胜利。

球队近况:76人争东部第三 黄蜂陷困境

两连胜的76人排名东部第六,他们现在领先东部第九活塞8.5个胜场,季后赛席位还是比较稳的。76人的目标是进入东部前四,力争东部第三,他们落后东部第三骑士1.5个胜场,与东部第四奇才相差一个胜场,继续提高排名是很有希望的。“我们希望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必须要把握机会全力争胜,无论对手是谁,”本-西蒙斯说。

黄蜂排在东部第十,落后东部第八热火7个胜场,抢八前景十分昏暗。尽管霍华德近来表现出色,但黄蜂还是在困境中挣扎,过去8场比赛输了6场。

交锋回顾:76人对黄蜂四连胜

76人对黄蜂取得了四连胜,本赛季两战黄蜂全胜。两队最近一次对垒是在3月7日,76人客场128-114力擒黄蜂。

预计首发

黄蜂:霍华德、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巴图姆、沃克

76人:恩比德、萨里奇、科温顿、雷迪克、西蒙斯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