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隋文静为花滑粉丝送福利 晒首版零失误《哈利路亚》

腾讯体育3月19日 刚刚从平昌冬奥会摘银归来的双人滑国手隋文静和韩聪因女伴脚伤加重,无缘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虽然无法参赛,对于自己和冰迷来说都是一种遗憾,但隋文静也用特别的方式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隋文静发文截图

隋文静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短节目《哈利路亚》首版上冰视频,她说:“第一个版本的哈利路亚,在第一次公开课的视频,去不了世锦赛了,很遗憾,这个也作为小礼物送给大家,也希望队友们一路好运相随,哈利路亚”。

视频中,隋文静/韩聪组合在训练馆中零失误完成首版《哈利路亚》引得场边观众连连鼓掌。虽然隋文静因伤无缘世锦赛,但“葱桶”组合此前完美的表演也给予冰迷们更多的信心,希望隋文静康复之后能够重回巅峰。

眼尖的网友表示:开头和结尾跟现在版本不一样,不过每个版本都很震撼,太美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