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戴维斯统治了比赛 我肯定要为此负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天鹈鹕在主场以108-89击败凯尔特人,自2013-14赛季以来首次对凯尔特人完成横扫。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拿到34分和11个篮板,赛后凯尔特人全明星球员艾尔-霍福德称赞戴维斯统治了比赛,他必须为此负责。

浓眉表现出色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反弹,”戴维斯说,他指的是昨天鹈鹕以101-107负于火箭。“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夜晚之后,我们又对上防守最强的球队,在他们头上得分,并将他们的得分控制在100分以下。”

鹈鹕本场比赛的失分,是他们本赛季最低的单场失分,此前他们曾两次只让对手拿了90分,分别是2017年11月23日以107-90击败马刺、2017年11月5日以96-90击败公牛。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鹈鹕的战绩提升为40胜30负,排名升到西部第六位,与第五爵士和第七马刺战绩相同。

除了戴维斯之外,鹈鹕的两位替补球员也有不错表现,尼古拉-米罗蒂奇拿到16分和10个篮板,谢赫-迪亚洛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戴维斯表示替补球员的贡献,让他们首发球员得到了更多的休息,那是他们打出反扑的关键。“我们打出了防守,然后推动节奏,”戴维斯说,“迪亚洛非常有激情,他也打得很努力。他在场上全力以赴地为球队做贡献,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他打出了很多关键的回合。”

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戴维斯突破上篮得手,鹈鹕完成一波7-0的小高潮,以101-81锁定胜局。在本场比赛第一节拿到10分后,戴维斯在第二节拿到9分、第三节拿到8分、第四节拿到7分,正是因为有他这种稳定的贡献,鹈鹕才能在开局落后的局面下逐渐追分,最终收获一场轻松的胜利。“戴维斯统治了这场比赛,”霍福德说,“我肯定要为此负责。”

至于凯尔特人输球的原因,跟他们缺兵少将有关,毕竟凯里-欧文和马库斯-斯马特都因伤缺阵。但是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不管是什么原因,我认为我们看起来始终慢一步。”史蒂文斯说,“鹈鹕在整个赛季都是一支进攻很好的球队,我们很难阻挡他们。”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