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事将近?舒斯特尔回应大连球迷欢迎:感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即将成为大连一方的新帅。而舒斯特尔也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大连球迷对他的欢迎,表示感谢大连球迷的热情,暗示好事将近。

在大连0-3不敌国安遭遇3连败之后,大连媒体的消息称,马林下课不可避免,而接替马林的人选将是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根据报道,舒斯特尔将在近期前往大连,而接下来的间歇期将是舒斯特尔和球队磨合的最好机会。

舒斯特尔默认即将前往中国执教

舒斯特尔在INS发布了一张他和孩子的合影照片,而评论区迅速被大连球迷占领,多为欢迎舒斯特尔前往中国和大连的留言。而舒斯特尔也在评论区和球迷进行了互动,向一位网名为“aavinchiu”的网友表达了感谢,而这位网友在评论中表示,“欢迎舒斯特尔来大连!”

舒斯特尔与中国球迷互动

舒斯特尔的回复,也暗示着他和大连的好事将近,但留给德国人的挑战相当大,大连前3轮不仅全败,丢掉13球的同时连1粒进球都没有取得。舒斯特尔虽然球员生涯极为辉煌,而成为教练后也拾起过皇马的教鞭,但自2013/14赛季率领马拉加征战西甲后,舒斯特尔便处于赋闲状态,远离足球的一线。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舒斯特尔最终入主大连,这将是大连短期内聘请的第2名前皇马主帅。率领大连冲超成功的卡罗,此前也曾有执教皇马的履历,但卡罗带领大连冲超成功后却未能留下,也是大连足球动乱的侧面写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