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惕新疆!尤纳斯:他们已输无可输 小心反扑

尤纳斯告诫全队

腾讯体育3月19日东莞讯 (文/李轶楠)CBA季后赛1/4决赛广东与新疆系列赛第3战今晚即将打响,手握赛点的广东今晚只要取胜,就将横扫宿敌晋级半决赛。面对这样一场关键比赛,广东主帅尤纳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最重要的是心理上如何对待。

尽管系列赛已经连胜两场,但广东队在今天上午的训练备战之中,仍然十分严谨,一个小时的时间,广东队两度封闭了训练,进行技战术的演练。在结束训练之后,广东主帅尤纳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这样一场有机会终结系列赛的关键比赛,尤纳斯认为这是一场心理战。

“我觉得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心理上如何对待,我们有两胜了,我们有退路,新疆队则已经没有退路了,这是两支球队心理上的差距,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可能会有些压力,但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东西可以输了,也就没有压力,因此心理上我们更困难。”

至于技战术的层面,尤纳斯表示想赢球最重要的是如何开局,同时提醒球队改善篮板球,“最重要的是看我们如何开局,第二点就是我们如何去控制住局面,特别是执行出我们之前布置的东西,篮板是我们的巨大问题,我们必须要把这个毛病改了,这并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有时候我们看比赛录像,(会发现)其实就是我们在卡位的时候专注度不够。”尤纳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