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30+4利拉德23分 开拓者轻取快船迎1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122-109战胜快船,开拓者迎来了13连胜,而快船队遭遇到了3连败。

路威30+4利拉德23分 开拓者轻取快船迎13连胜

开拓者胜快船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哈克利斯得到了21分5篮板,利拉德23分,内皮尔9分8助攻,麦科勒姆21分。快船这边,哈里斯得到了11分,小里弗斯得到了15分,特奥多西奇得到了6分,小乔丹7分16篮板,路威30分。

本场之星:

开拓者连胜期间,利拉德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天对阵快船,尽管全场利拉德13投6中,效率并不算特别高,但每当球队需要他得分的时候,利拉德总是能够挺身而出。全场比赛,利拉德拿下了23分2助攻。算上这场比赛,利拉德已经连续15场比赛至少得到了20分,追平了个人生涯的纪录。

路威30+4利拉德23分 开拓者轻取快船迎13连胜

利拉德表现出色

比赛回顾:

开拓者队取得了12连胜,状态正盛,而快船队目前正在为季后赛的名额拼争。比赛开始后,哈里斯中投先拔头筹,马上哈克利斯篮下得手。但快船队的其他球员并没有很好的进入状态,利拉德率领开拓者打出了一个10-4的开局。在此之后,开拓者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快船替补发力,一个8-0的攻击波,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最后的2分钟,利拉德带队一个7-2回应,首节结束,开拓者24-18领先。

第二节,路易斯-威廉姆斯发挥出色,带领快船追赶比分。双方比赛胶着,从33平一直战至44平。本节后半段,快船连续外线打铁,阿米奴、哈克利斯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2-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快船迅速暂停调整。暂停过后,特奥多西奇和哈里斯连续命中三分,快船一个8-0回应。上半场结束,开拓者58-52继续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哈克利斯得到了14分4篮板,利拉德14分,内皮尔9分,麦科勒姆6分。哈里斯得到了9分,小里弗斯得到了8分,特奥多西奇得到了6分,小乔丹3分11篮板,路威13分。

易边再战,快船进攻更多的依靠单打独斗,效率不高,开拓者队一个14-0的攻击波,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到了两位数。在此之后,快船进攻有所好转,第三节还有3分39秒的时候,哈雷尔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快船一度只落后7分。但在此之后,利拉德带队,再次将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开拓者91-81领先。

最后一节,哈雷尔2+1得手,快船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住开拓者队的进攻,阿米奴、麦科勒姆、哈克里斯多点开花,开拓者一个7-0的攻击波将分差越拉越大。在此之后,快船开始使用小个阵容,连续外线尝试,而开拓者抓住机会,强攻内线得分,快船无力缩小分差,比赛也随之失去了悬念。最终,开拓者战胜快船,继续连胜步伐。

双方首发:

开拓者:哈克利斯、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努尔基奇

快船:哈里斯、小里弗斯、特奥多西奇、小乔丹、桑维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