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翟晓川看淡脚伤:有痛感很正常 无碍上场

翟晓川谈伤病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9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力前锋翟晓川表示,受伤的部位出现疼痛非常正常,同时他表示面对辽宁队,北京队的内线会有一些压力,但这种压力是全队一起去扛。

自打附加赛最后一战复出以来,翟晓川的脚部伤势一直都未能完全痊愈,而主帅雅尼斯透露,翟晓川受伤的部位甚至更加疼痛。不过对于这些,翟晓川本人却并没有太多在意,“有些反应也正常,正常人也会有痛的反应,这都是正常的。今晚我也会准备好,听教练的安排怎么去打,上场时间也等教练组安排。”翟晓川说道。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在主场输球,此役面对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战”,辽宁队势必会做出主动的调整,来争取守卫住主场胜利的果实。对于对手的变化,翟晓川表示北京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对手每场球之后都会做调整,我们还是按照我们自己之前的安排去打,一个球一个球打,不要着急,注意好每一个细节,对手出现应变我们也要及时做出反应。”翟晓川表示。

相比北京队,辽宁队在内线的优势更加明显,而第三场比赛,他们也势必会在内线给北京队施加更多的压力。谈及这个问题,翟晓川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在互相帮助,不光是内线自己在扛,所有人都在互相帮助,他们内线给我们压力,我们就像更好的办法去缓解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