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2连胜?刘晓宇:不想结果 我们心里有数

刘晓宇谈第三战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9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后卫刘晓宇也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在本溪客场连赢两场,刘晓宇则表示,对于结果全队上下暂时不会考虑太多,球队更专注于如何发挥自身的技术特点,以及针对对手的调整进行应变。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有些出人意料地,在客场赢得了胜利,也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了1-1平。当有记者问刘晓宇,是否有信心在客场连赢两场的时候,刘晓宇表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争取拼下胜利,这场比赛教练也给我们布置了,我们大家自己心里也有数,先不考虑这些东西,先把场上要执行的执行好,再去争取最好的结果。肯定希望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在主场输球之后,辽宁队势必会在第三战中做出主动的调整和变化。而在刘晓宇看来,北京队也需要根据对手的调整及时去应变,“季后赛和总决赛都是系列赛,大家都会根据每场比赛的不同发挥去改变策略,我们还是保持上一场做得好的地方,根据对手的变化去应对。”刘晓宇说道。

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常林,也对即将到来的第三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常林表示:“我们队毕竟还是以防守为主的,所以我们所有的重点还是集中在防守上,今天主要的威胁还在内线,所以我们还要按照之前的计划去执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