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牛仔美洲虎核心还强? NFL新星巴克利冠绝近三年跑卫

腾讯体育讯 在2016年以及2017年的两届选秀大会上,大量的天才跑卫如潮水般涌入NFL联盟,因此,许多美国媒体在过去两年的报道中,频繁地使用了"跑卫革命"这一词语,来形容这一盛世。而今年选秀大会的候选跑卫们也同样是潜力无穷。我们将今年的候选跑卫与之前两个赛季的新人跑卫们综合评比之后,对他们的球场实力做出了以下的排名:

10. 德里克-亨利 阿拉巴马大学红潮队

选秀信息: 2016年选秀大会 第二轮第45顺位 被田纳西泰坦队选中

毕业年数据: 2219码冲跑 28个冲球达阵 平均每次冲球推进5.6码

评语: 亨利依然需要一些时间以及空间来自我成长,但是,他在红潮队最后一个赛季中所肩负的进攻重任将会使他受益匪浅。

9. 索尼-米歇尔 乔治亚大学斗牛犬队

选秀信息: 2018年选秀大会

毕业年数据: 1227码冲跑 16个冲球达阵 平均每次冲球推进7.9码

评语: 米歇尔具备着成为联盟中最佳跑卫的所有条件。

8. 罗纳德-琼斯二世 南加州大学特洛伊人队

选秀信息: 2018年选秀大会

毕业年数据: 1550码冲跑 19个冲球达阵 平均每次冲球推进5.9码

评语: 琼斯拥有着完成长距离大码数冲跑达阵的能力。

7. 德柳斯-盖斯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老虎队

选秀信息: 2018年选秀大会

毕业年数据: 1251码冲跑 11个冲球达阵 平均每次冲球推进5.3码

评语: 盖斯和莱奥纳德-福尔内特居然曾经为同一支球队效力,老虎队本应赢得更多的比赛。

6. 阿尔文-卡马拉 田纳西大学志愿者队

选秀信息: 2017年选秀大会 第三轮第67顺位 被新奥尔良圣徒队选中

毕业年数据: 596码冲跑 392码接球 13个总达阵数 平均每次接球推进9.8码

评语: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卡马拉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中,直到第三轮才被摘走。

5. 达尔文-库克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塞米诺尔人队

选秀信息: 2017年选秀大会 第二轮第41顺位 被明尼苏达维京人队选中

毕业年数据: 1765码冲跑 488码接球 20个总达阵数 平均每次接球推进14.8码

评语: 在塞米诺尔人队的进攻体系中,库克在传跑两种进攻模式下,都打得顺风顺水。

4. 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里 斯坦福大学深红队

选秀信息: 2017年选秀大会 首轮第8顺位 被卡罗莱纳黑豹队选中

毕业年数据: 1603码冲跑 13个冲球达阵 平均每次冲球推进6.3码

评语: 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麦卡弗里,在跑球以及短距离接球上都有着统治级的表现,因此,他的排位相当可观。

3. 伊齐基尔-埃利奥特 俄亥俄州立大学七叶树队

选秀信息: 2016年选秀大会 首轮第4顺位 被达拉斯牛仔队选中

毕业年数据: 1821码冲跑 23个冲球达阵 平均每次冲球推进6.3码

评语: 埃利奥特是近年来传球保护最好的跑卫,与此同时,他在其它技战术环节上也具有超强的实力。

2. 莱奥纳德-福尔内特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老虎队

选秀信息: 2017年选秀大会 首轮第4顺位 被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选中

毕业年数据: 843码冲跑 8个冲球达阵 平均每次冲球推进6.5码 (仅出战7场)

评语: 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福尔内特,跑球风格注重身体对抗,这使他与众不同且优于常人。

1. 萨克万-巴克利 宾州州立大学尼塔尼雄狮队

选秀信息: 2018年选秀大会

毕业年数据: 1271码冲跑 632码接球 21个接球及跑球达阵 2个开球回攻达阵 平均每次接球推进11.7码

评语: 巴克利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他的身材、速度、多样性以及性格造就了他笑傲群雄的个人能力。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