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我对格林表示感谢 不管罚他多少我来支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客场129-120击败森林狼,获得五连胜。克里斯-保罗全场砍下18分8篮板9助攻。赛后,保罗在更衣室里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保罗感谢格林为其出头

这是火箭本赛季少有的打得胶着的一场比赛,保罗认为球队需要这样的比赛来锻炼自己。“有时候,我们会感觉有些停滞,但我们最终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一整个赛季下来,我们很少碰到这样比分接近的比赛,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

在保罗看来,这样一场胜利还是暴露了球队的很多问题,而现在,他们要做的不是庆祝每一场胜利,而是从每一场比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我们仍然需要变得更好,去修正比赛中出现的错误,同时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季后赛马上就要到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打好每一场比赛,继续前进。”

保罗认为相比常规赛,他们更需要用季后赛的表现去检验自己。“我们打得不错,得归功于很好的交流,我们一直在彼此交流,让球队的执行力更出色,我们也非常信任彼此。”

采访的最后,有记者问到格林为他出头被罚出场的那一幕,保罗说:“他推了我一下,那一下并不是很重,就因为我是去拿球,所以有些猝不及防,当时杰拉德就在身旁,我对他表示感谢,不管他们要罚他多少钱,都由我来支付。”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