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火箭上半场堪称完美 格林需要吸取教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客场129-120击败森林狼,获得五连胜。赛后,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

格林替保罗出头

火箭上半场领先森林狼21分,但在下半场遭遇对手的疯狂反扑,最终以9分优势获胜。“我们在比赛初期的投篮命中率太好了,你投出了60%的命中率,但总会出现投篮30%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失去了专注,就是这样,”德安东尼说。

德帅也指出火箭上下半场的表现确实差别很大。“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为球队制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莱恩-安德森、克林特-卡佩拉和杰拉德-格林都有很出色的表现,但后来森林狼找到感觉,不断反击,不管如何,他们追回了比分。”

第三节的后半段,森林狼开始起势。第四节,森林狼和火箭球队爆发冲突,格林为了给保罗出头,被罚出场。“我们想让杰拉德(格林)一直留在场上,帮他保持状态,背靠背的时候,我的打算是让他休息一场。”

谈到杰拉德-格林被罚出场,德安东尼说:“是吉昂先推人的,那不算太糟,是一个技术犯规,本该到此为止。然而杰拉德狠狠地推了他一把,导致了我们也吃到技术犯规,他得从中吸取教训。”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