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悲剧!外媒:意甲第一铁卫无缘战皇马米兰

基耶利尼在与升班马斯帕尔的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上周末的联赛中与弱旅斯帕尔踢成了平局,而随着那不勒斯本轮比赛的赢球,斑马军的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那不勒斯再次燃起了夺冠希望。而更令尤文球迷郁闷的是,在对战斯帕尔的比赛中,尤文队内的后防悍将基耶利尼受伤下场。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基耶利尼或许错过与米兰的联赛对决以及与皇马的欧冠1/4淘汰赛,这对于斑马军来说是巨大的打击。

在博努奇走后,基耶利尼成为了斑马军后防线上的最可以依赖的球员,毕竟队内的巴尔扎利年事已高,同时贝纳蒂亚发挥不稳,而鲁加尼虽然实力不俗,但是经验不足。而队内的另外一名中卫赫韦德斯加盟尤文后一直养伤,本赛季至今为止仅为斑马军出场68分钟。

基耶利尼虽然也已经34岁,但是却一直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与超强的斗志保卫着尤文的防线,尤其是在尤文对战热刺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基耶利尼天神般的发挥帮助尤文淘汰了对手。

虽然发挥高光,但是基耶利尼却在上周末对战斯帕尔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当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尤文要进行换人调整,囧叔本想换下的是马图伊迪。而基耶利尼却主动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比赛,因此囧叔只能用巴尔扎利将基耶利尼换下。

目前基耶利尼正在进行医学检查,尤文图斯还没有公布基耶利尼的伤情,但是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基耶利尼的伤情不容乐观,目前他已经基本确定会错过未来两周的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

在国际比赛周后,尤文需要在联赛中对战近段时间状态高光的米兰,随后还会在欧冠1/4淘汰赛中对战皇马。但是《天空体育》称基耶利尼很难在这两场比赛中出场,而贝纳蒂亚、鲁加尼以及巴尔扎利会成为囧叔的选择,但是面对强大的对手,这条中卫线显然难以令人满意。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