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图姆跟腱发炎缺战76人 黄蜂冲击前八损失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爆料,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黄蜂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被诊断为左脚跟腱慢性肌腱炎,因此将铁定缺席周二和费城76人的比赛,具体回归日期还要看后续的治疗情况而定。

巴图姆将缺战76人

黄蜂在周日101-124大比分不敌尼克斯,不但让对手结束了自己的九连败,黄蜂也遭遇了最近九场比赛的第七场失利,巴图姆出场25分钟7投1中仅仅得到2分8篮板和2助攻,显然受到了伤病影响,果然今天沃神就透露巴图姆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诊断为左脚跟腱慢性肌腱炎,将缺席周二和76人的比赛,至于何时能够回归,还要看治疗情况而定。

巴图姆赛季初就因为伤病缺席了多场比赛,本赛季为黄蜂出战56场,在31.9分钟的时间内场均可以得到11.9分4.9个篮板5.5次助攻,在还剩12场常规赛情况下,30胜40负的黄蜂排名东部第十,和东部第八的热火还有七个胜场差,晋级季后赛希望非常渺茫。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