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大将力挺苛刻穆帅:我就喜欢他严格要求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在欧冠被塞维利亚淘汰后,穆里尼奥痛批曼联球员的表现合情合理,但在上周六曼联足总杯2-0淘汰布莱顿后,穆帅继续批评曼联球员则让人觉得有点不近人情。但马蒂奇却对此非常认同,并且明确表示他就喜欢穆帅这样严格要求自己。

马蒂奇力挺苛刻穆里尼奥

马蒂奇效力切尔西时就曾在穆里尼奥手下踢过球,自然也比其他曼联球员更熟悉葡萄牙人,面对穆里尼奥的批评,马蒂奇也比其他队友更快做出反应——在周六的比赛中,正是这名塞尔维亚中场传射为曼联锁定2-0的比分。马蒂奇警告他的队友们,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任何球员都别想固步自封,因为穆帅永远会要求更多。

马蒂奇说:“他如此特别是因为他总是想要赢,你可以看到,当我们输掉一场比赛,他会无法接受。也许那就是他在执教生涯已经赢了超过20个冠军的原因,跟他一起工作会非常困难,因为他总是想要更多。就算当你赢了联赛冠军,他也希望下赛季可以卫冕,他喜欢这样,球员们也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当教练总是要求球员变得更好,我也非常喜欢,这样你就能够不断进步,一直处在最佳状态,我喜欢这种工作,我喜欢这种关系。不管在曼联这种高水平的球队,还是我过去在切尔西,球员们都必须准备好,因为这种压力是巨大的。每个人都期待你能够赢下每场比赛,很显然,那是不可能的,但球迷总是会有这样的期待。不管你是否累了,球迷总是想要看到高水平的比赛,这很正常。”

在周六的足总杯中,穆帅在中场休息时就换下了卢克-肖,并且赛后公开批评英格兰后卫。为此,英媒认为包括卢克-肖、小布林德、达米安和费莱尼等球员都将在今夏离队,当然还有即将退役的卡里克和伊布。

当被问到在穆帅手下踢球是否要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时,马蒂奇说:“我认为这是球员的问题,我现在做得很好,我很开心和他(穆帅)一起工作,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他的球队的一份子,我认为他很尊重我每天的表现,不只是比赛,还有训练,我对此很高兴,并且希望继续下去。”

本赛季曼联只剩下足总杯可以争夺,不过,马蒂奇却明确指出,即使夺得足总杯冠军,也无法弥补曼联在欧冠以及英超无法夺冠的失落:“在英超,有6、7支球队想要夺冠,因此你不可能总是赢。但如果我们赢得足总杯,那也很好,但不是完美的。我们一个赛季有4项比赛,如果只赢得其中一个冠军,那是不足够的,但你必须总是要做到最好。”

“在英超,当你杀进前四,那不是完美的 ,但能够踢上下赛季欧冠也很好,如果你只赢得足总杯,我不能说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只能说是一个好赛季。”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