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否认内马尔要求加薪 怒斥英媒报道“荒谬”

巴黎否认内马尔要求加薪才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国《泰晤士报》在上周末爆料,内马尔向巴黎圣日耳曼开出了留队的条件,他希望将自己的薪水增加到周薪100万英镑,这样的消息传出后,外界纷纷指责内马尔的贪婪。不过按照法国《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方面否认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并且斥责英媒的报道“荒谬”。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加盟巴黎,转会费是2.22亿欧元,他和巴黎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目前内马尔的周薪已经有75万欧元,按照英媒的报道,内马尔向巴黎方面继续提出了加薪的要求,他希望自己的周薪达到100万英镑(约合113万欧元)。《泰晤士报》还指出,内马尔告知巴黎高层,如果想要让他留队,就需要接受加薪要求。

上周,巴黎主席纳赛尔和俱乐部的总监恩里克曾经前往巴西,外媒爆料,两大巨头是安抚内马尔,希望巴西人留下来。随后,英国的《泰晤士报》就指出,内马尔向巴黎开出了加薪的条件。英媒透露,这样的条件是内马尔的父亲直接向巴黎两大高层提出的,而老内马尔利用皇马对于儿子的追求来索取更高的薪酬。

目前巴黎主席纳赛尔刚刚从里约热内卢回来,他本人没有评论英媒的报道,但是巴黎的宣传部门告知了《巴黎人报》,英媒传播的消息并不属实,巴黎方面还斥责《泰晤士报》的消息非常的“荒谬”。PSG方面保证,他们不会修改去年夏天才同内马尔签订的合同,这样的讨论甚至没有发生过。

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也否认内马尔会离开,他表示,“他同巴黎有着合同关系,我希望他留下来。这里的计划非常的壮观,你需要更多时间才能赢,这是正常的,我们都会留下来和他一起。目前他正在巴西进行康复训练,他正在进行一些上肢的训练,我希望他可以和我们一起,因为有了他,我们才会更强大,是我希望,还是确定内马尔会留下来?我确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