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始人杯LPGA奥运冠军朴仁妃问鼎 阎菁尹天琪T6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奖金的LPGA创始人杯在凤凰城野火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韩国选手朴仁妃在周日的决赛轮交出67杆之后,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5杆优势夺得最终的胜利。中国选手阎菁以73-69-73-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与美籍华裔选手尹天琪(72-70-78-69杆)并列第69位。

2007年转为职业选手的朴仁妃,曾经的世界第一,也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金牌得主。她在2013年到2015年之间曾在LPGA赛场连赢14次,是当时女子高尔夫球坛最有统治力的选手。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29岁的她在本周展现出了强劲的回归势头。第三轮交出63杆之后,她成为54洞领先者,而周日一开场她就抓到小鸟,第2洞到第11洞沉稳保到10个帕之后,她在第12洞到第15洞连打四个小鸟,以超强的控制力交出全场无柏忌的一轮,以五杆优势赢得冠军。

“我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在那期间,我意识到自己还是很喜欢比赛、喜欢赢。非常高兴,现在我回来了!”朴仁妃说。

54岁的英格兰选手劳拉-戴维斯,在决赛完成69杆之后,与美国选手玛瑞娜-亚历克斯(Marina Alex,本轮68杆)并列第二。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决赛交出69杆,以285杆的总成绩最终与科尔等名将并列第59位。

备受关注的明星选手魏圣美,以70-68-71-72杆281杆的总成绩最终并列第32位。

(沫沫)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