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满温格!阿森纳门神:我状态这么好为什么要轮换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切赫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在门将位置上所采取的轮换政策非常不满,这位捷克门神公开放出话来称,如果自己的竞技状态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他根本无法接受被轮换的结果。

切赫:我非常热爱足总杯,但温格不让我上

本赛季以来,切赫在英超联赛中是阿森纳队的一号门将,然而在欧联杯、足总杯以及联赛杯中,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才是温格在守门员位置上的第一选择。在上赛季足总杯决赛中,阿森纳击败切尔西并成功登顶,是役切赫便是在场边目睹奥斯皮纳帮助枪手夺冠的。虽然在那之前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中切赫均首发登场,然而他之所以能够捞到在杯赛中亮相的机会,最根本的原因是当时奥斯皮纳有伤在身。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切赫缺席了阿森纳一系列重量级的杯赛赛事,这让他感到非常沮丧。在接受《每日镜报》记者乔丹-戴维斯采访时,切赫说道:“无法在某项赛事中亮相,这本来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我想说的是,如果一名球员状态正佳,并且体能状况良好,那么球队主帅不应该轻易轮换掉他,特别是在门将这个特殊的位置上,更是如此。”

“我个人非常喜欢足总杯这项赛事,因为它非常特别,并且每场比赛都堪称是惊心动魄。我本人当然不愿意错过这项赛事,然而主教练才是决定球队首发阵容的那个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也必须要尊重主教练的选择。或许我可以当面向他表达出自己的态度和观点,但是说一千道一万,做出最后决定的,依然是主教练。”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欠佳,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温格在酋长球场的执教前景颇不明朗。切赫明确表示,温格的去留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某些阿森纳球员的士气和状态,他说:“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某些球员总是愿意去关注着外界所发生的改变,至于我本人,则始终集中精力于那些我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具体来说,就是刻苦训练,认真备战每一场比赛。”

“从媒体那里,我也听到了很多有关于阿森纳主教练人选的新闻,比如说谁要来,谁要走之类的。不过我始终认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们不应该过多的考虑这些问题,因为一旦你为此而分心,那么你的训练水平、竞技状态必定都会受到影响,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显然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