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世界杯赛果:法国斯洛伐克各种领跑男女积分榜

新华社巴黎3月18日电2017-18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18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霍尔门科伦滑雪场结束倒数第二站争夺。白俄罗斯名将多姆拉切娃在女子10公里追逐赛中摘得冠军,斯洛伐克选手库兹米娜则凭借亚军扩大了在总成绩榜上的领先优势。

法国名将富尔卡德

多姆拉切娃射击环节有两发脱靶,最终她以30分37秒4摘得本赛季个人第四个冠军。15日短距离夺冠的库兹米娜射击有四发脱靶,以9.2秒之差位列第二。季军归属美国人邓克利,她落后多姆拉切娃29.5秒。

在奥斯陆收获一冠一亚的库兹米娜目前在女子总成绩榜上领先当日仅列第22的芬兰选手马卡来嫩41分。

男子4x7.5公里接力争夺中,由比尔克兰、伦德、塔·鲍伊与约·鲍伊组成的东道主挪威队凭借最后一个射击点位全部命中的出色表现夺冠,领先亚军奥地利队50.3秒,第三名归属俄罗斯队。

本赛季冬季两项世界杯最后一站赛事将于下周在俄罗斯秋明举行。男子总成绩榜上,法国名将富尔卡德领先约·鲍伊49分,接近了个人连续第七个世界杯总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