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大逆转斯滕森加冕帕尔默赛 伍兹T5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复出后一直强势的老虎-伍兹曾一度从落后5杆追赶至1杆落后。罗里-麦克罗伊最终实现对亨里克-斯滕森的反超夺冠。李昊桐交出71杆并列54位。

较早出发的老虎铁杆发挥非常出色,而且贯彻落实了昨天赛后所定的战略,在稳定中寻求机会。前九洞他拿下3只小鸟,只有在9号洞开球出现问题,偏右太多。虽然得到免罚杆抛球但无奈还是出现三推。

转场以后4洞之内打下3只小鸟,成绩一度追至只落后一杆。可是16号洞因为开球OB,再拿柏忌,无法继续保持对前面的压力。

老虎全天打出与昨天一致的6小鸟3柏忌,四轮成绩为68-72-69-69,总成绩-10,并列第五位。连续两周比赛都在前五名。

连续领先3轮的斯滕森没能领先至最后,而上周威士伯锦标赛遭到淘汰的麦克罗伊13号洞开始连续抓鸟,赢得冠军。“遭到淘汰后我获得了更多时间去改进自己的铁杆、推杆。”麦克罗伊提及道。

-10杆出发的小麦开局推杆发挥不理想,多次打出机会但都因为错过小鸟推而保par。

直到6号洞开始,北爱尔兰人在4洞之内抓住3只小鸟,成绩上升至-13杆,追平了斯滕森。

斯滕森前12洞打出2只小鸟,1个柏忌,没能拉开与追赶者的差距。与前三轮相比,他明显心态发生了明显变化,太想赢冠军导致想法过多,反而发挥不太理想。

过了12号洞,这种心态开始阻碍到斯滕森向前,反而一直在往前冲的小麦没有这样的心理包袱。

虽然在13号洞,两人分别抓鸟,但小麦的势头太猛,越打越有信心。在18号洞,在众人目光之下,他推进超过8码的小鸟推,全场高喊“罗里,罗里”,庆祝他的霸气加冕。

最后6洞,麦克罗伊收下5只小鸟,交出单轮64杆,总成绩-18,以3杆获胜,拿下160万美元奖金。

反观斯滕森,13号洞后,有些“手软”,攻果岭不再那么精准,遗憾掉出争冠集团。今天拿下3只小鸟2个柏忌的-1杆,总成绩-13排名第四位。

最后一位对小麦造成威胁的人是美国球员布赖森-德尚博。在小麦17号洞打进pa r时,德尚博在16号洞推入老鹰,此时2人差距仅有1杆。17号洞,美巡二年级生有线路清晰的小鸟推机会,但此时小麦在18号洞果岭上推鸟,观众的呐喊声传了过来。德尚博瞬间压力大增,小鸟推最后在洞口的左边停了下来。

面对2杆差距,德尚博只能在最后的par 4洞拼老鹰,两上没进洞后,比赛失去了意义,24岁的小将推了柏忌。四天成绩为67-66-72-68,总成绩-15第二位。

英格兰球员贾斯丁-罗斯没能创造奇迹,首轮前六洞打+4险无缘晋级。今天交出5只小鸟的-5杆,总成绩-14,排名第三位。

我国球员李昊桐打下4只小鸟,1个柏忌,遗憾在17号洞再次开球下水,吞下1个双柏忌,交出71杆,四天成绩为73-70-74-71,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54位。

“我希望走上颁奖台时,还能与帕尔默先生握手。”对于麦克罗伊来说,比赛有着特殊意义。不仅是小麦时隔一年半以后在美巡赛的首个冠军,他的上一次夺冠-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正是在帕尔默先生去世的当天。“但我很高兴我的名字可以被刻在帕尔默锦标赛的奖杯上。”

这是小麦受伤复出以后的第三次获得前三名(前两次都在欧巡赛),也是他的首个冠军。

(球球是道)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