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世界杯落幕 希尔斯赫希弗林分获男女总冠军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瑞典奥勒站展开第五日争夺,计划进行的女子大回转和男子回转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取消,这样,美国名将希弗林夺得女子年终总冠军,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获得男子年终总冠军。

国际滑雪联合会在官网上公布了取消高山滑雪世界杯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场赛事女子大回转和男子回转比赛的决定。

雪联官网撰文称,很遗憾通知大家,因为奥勒天气欠佳,我们不得不做出取消比赛的决定,这也意味着整个赛季就此结束。

女子大回转比赛,德国选手雷本斯堡(Viktoria Rebensburg)夺得年终总冠军,本赛季,她六次登上领奖台,拿到了3金3银的成绩,这是雷本斯堡第三次获得该项目的年终总冠军,在此之前,她曾于2011年和2012年登顶。

希弗林

男子回转争夺,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原本要冲击单赛季第14冠,但因为大风让计划泡汤。这样,希尔斯赫以13冠成为1978-1979赛季的斯滕马克以及2000-2001赛季的迈尔之后,第三位单赛季13次夺冠的运动员。

希尔斯滕

经过速降、回转、大回转等项目的争夺,美国名将希弗林夺得女子总冠军,而希尔斯赫获得男子总冠军。(林楠)

2017-2018赛季高山滑雪世界杯各项冠军:

女子回转:希弗林(美国)

男子回转:希尔斯赫(奥地利)

女子大回转:雷本斯堡(德国)

男子大回转:希尔斯赫(奥地利)

女子超级大回转:韦拉瑟(列支敦士登)

男子超级大回转:扬斯鲁德(挪威)

女子速降:戈吉亚(意大利)

男子速降:弗兹(瑞士)

女子总冠军:希弗林(美国)

男子总冠军:希尔斯赫(奥地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