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银靴火力全开扛大旗 卓尔携中甲4队2连胜

本报讯 3月17日-18日,2018中甲联赛第2轮比赛全部战罢。浙江绿城、北京北控、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4队两连胜,大连超越跟同城老大哥大连一方一样,暂时未获得一场胜利。

卓尔已取两连胜

亚冠银靴火力全开

继上赛季大手笔引进的外援三叉戟后,本赛季卓尔继续加大投入,买来了上赛季亚冠银靴拉斐尔。首场比赛,拉斐尔似乎有些水土不服,比赛大部分时间几近隐形状态,直到第84分钟才爆发,取得一粒进球,帮助卓尔绝杀对手。而本场与浙江毅腾的比赛,拉斐尔开场后便为球队首开纪录。当球队在2比2焦灼状态下,他再次贡献精彩进球,上演两次绝杀,帮助卓尔迎来最佳开局。

野牛首秀孤掌难鸣

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梅县铁汉依然没有拿到他们的首场胜利,无论是第一场带队的穆里奇,还是第二场替补登场的阿洛伊西奥似乎都还没有办法找到球队的胜利之匙。

穆里奇因为首战受伤无缘本场与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据称穆里奇仍需要几周时间来恢复。而第一场未登场的野牛也只是在替补席待命。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阿洛伊西奥带伤登场,但依然没有形成连续而有效的攻势。最终0比0与天山雪豹战平。

詹姆斯辽足百场很郁闷

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是辽足功勋外援詹姆斯代表辽宁队的百场比赛。詹姆斯自2003年开始效力辽足11年,他也是辽足历史上第一名出场次数达到100场的外援。赛前,辽足队为詹姆斯举行了小型仪式,辽足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詹姆斯。但是事与愿违,两队一直僵持不下。第66分钟,深圳队叶楚贵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辽足最终0比1落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