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恢复进程顺利 莱昂纳德战勇士仍不会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今天马刺官方宣布,下场比赛对阵勇士,球队前锋莱昂纳德仍然会继续缺席。

莱昂纳德暂不复出

最初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莱昂纳德将会在之前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但如今的莱昂纳德仍然处于休养状态,下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他依旧不会出战。最近一段时间,莱昂纳德一直都在圣安东尼奥进行恢复训练。

这两个赛季,莱昂纳德受到了伤病困扰。上个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莱昂纳德在面对勇士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赛季报销,在此之后,莱昂纳德就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而本赛季,在马刺队的训练营中,莱昂纳德又被诊断出股四头肌肌腱炎,一直到今年的12月,莱昂纳德才复出。

但复出之后,莱昂纳德打打停停,一直到今年的1月14日,莱昂纳德再次进入到了休战状态。这个赛季,莱昂纳德一共只为马刺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出战23.4分钟,可以得到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1.4%。

莱昂纳德复出时间未定,另一位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表示,自己计划在常规赛复出。“我对于我的恢复情况感到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很快就能回归,和队友并肩作战。”

今年的2月26日,巴特勒成功接受右膝半月板的修复手术,预计需要4到6周的时间进行恢复。这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出战37.1分钟,可以拿下22.2分5.4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