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抽签:曼联热刺上演龙虎斗 蓝军抽中英超保级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足总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英足总进行了足总杯半决赛抽签仪式。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曼联对阵热刺,切尔西对阵南安普顿。半决赛将在4月21日和22日进行。

经过120分钟苦战,凭借着佩德罗在加时赛的进球,切尔西2-1力克莱斯特城,联手曼联、热刺、南安普顿晋级足总杯四强。在切尔西同莱斯特城的比赛结束后,英足总第一时间进行了抽签仪式。前切尔西球星佐拉和阿森纳门将切赫作为嘉宾,出席了足总杯抽签仪式。

2-0淘汰布莱顿进入四强的曼联,在历史上曾12次拿到足总杯冠军。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曼联将迎来热刺的挑战。比赛将会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目前,温布利球场是热刺的临时主场,热刺将会拥有一定的“主场”优势。南安普顿曾在1976年拿到足总杯冠军,本赛季是他们时隔15年来再一次杀进四强。半决赛,南安普顿迎来切尔西的挑战。在足总杯历史上,切尔西曾7次夺冠。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中,曼联排名第2,热刺排名第4,切尔西排名第5,南安普顿排名第18位。从纸面实力看,曼联和热刺实力相对比较均衡,两队将会上演龙虎斗。切尔西的对手相对稍弱,南安普顿目前仍在英超降级圈徘徊,孔蒂抽到了一个好签。本赛季英超联赛,曼联主场1-0击败热刺,客场0-2不敌热刺,两队各胜一场。切尔西首回合1-0小胜南安普顿,两队次回合比赛将在4月14日进行。

足总杯半决赛对阵:

曼联VS热刺(4月21日)

切尔西VS南安普顿(4月22日)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