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27轮综述-拜仁14轮首败 汉堡跌至榜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1比2负于莱比锡遭遇近14轮首败,但依旧以17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沙尔克和多特蒙德击败各自对手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科隆爆冷战胜勒沃库森摆脱垫底尴尬,而汉堡则在14轮不胜后排名倒数第一位。

汉堡跌至倒数第一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1比2负于莱比锡,领头羊优势还剩17分。瓦格纳为拜仁建功,而莱比锡则凭借凯塔和维尔纳的入球逆转制胜。巴舒亚伊的外脚背破门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多特蒙德1比0小胜汉诺威,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本轮焦点:

拜仁13轮不败终结:莱比锡逆转击败拜仁,后者13轮不败的纪录终结,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德甲第3场败局。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依旧以17分的巨大优势领跑。

凯塔传射破拜仁:莱比锡中场大将凯塔本轮表现极为出色,他送出传射数据,成为击败拜仁慕尼黑的头号功臣。

维尔纳德甲第11球:维尔纳送出制胜球,帮助莱比锡击败拜仁慕尼黑。这位德甲当红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8球,其中联赛11球。

多特12轮不败仍居第三:在小胜汉诺威之后,多特蒙德最近12轮德甲7胜5平保持不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汉诺威遭遇4连败:输给多特蒙德后,汉诺威遭遇德甲四连败。最近10场客场赛事,汉诺威3平7负未尝胜绩。

巴舒亚伊精彩破门:本轮巴舒亚伊送出一脚精彩的外脚背垫射,帮助多特蒙德全取三分。本赛季至今,巴舒亚伊已经为大黄蜂军团攻入8球,其中德甲6球。

沙尔克巩固次席:凭借乌龙球绝杀汉堡之后,沙尔克获得德甲5连胜,继续坐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同时阻止了拜仁慕尼黑提前7轮夺冠的计划。

汉堡近14轮不胜垫底:号称“德甲活化石”的汉堡本轮主场输给柏林赫塔,最近14轮他们未尝胜绩排名跌至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斯图加特近6轮5胜1平:此前保级压力巨大的斯图加特近期表现出色,本轮2比1客场击败弗赖堡之后,斯图加特最近6轮获得5胜1平的佳绩,已经基本远离降级区。

狼堡美因茨形势严峻:本轮沃尔夫斯堡和美因茨都遭遇败局,他们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四和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五的弗赖堡拉开了5分差距,在保级大战中也渐渐掉队形势严峻。

科隆摆脱垫底尴尬:本赛季长期处于积分榜垫底位置的科隆本轮爆冷击败勒沃库森,这让他们的积分超过汉堡,终于摆脱垫底尴尬,看见了保级的一线生机。

本轮焦点球星:戈麦斯 老将戈麦斯下半赛季表现神勇,本轮他梅开二度帮助斯图加特全取3分。如此出色的状态,难怪他重新入选德国国家队名单。

莱比锡2-1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13轮取得12胜1平的佳绩,以20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此番客场挑战莱比锡,拜仁慕尼黑依然占据主动。开场仅仅12分钟,J罗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瓦格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莱比锡。第36分钟,莱默尔分球,凯塔突入禁区右翼倒三角回传,维尔纳跟进攻门被聚勒封堵,凯塔补射命中,莱比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凯塔送出绝妙直塞球,维尔纳反越位成功后低射命中远角。莱比锡2比1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

莱比锡逆转胜拜仁

多特蒙德1-0汉诺威

多特蒙德在11轮不败后排名第三,此番面对三连败的汉诺威,大黄蜂军团在主场占据了主动。开场仅仅1分钟,许尔勒送出绝妙直传,巴舒亚伊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4分钟,许尔勒左侧角球传中,巴舒亚伊巧妙用右脚外脚背凌空垫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汉诺威。第40分钟,奥斯佐莱克左路传中,施魏格勒的攻门被布尔基不可思议用腿挡出。第89分钟,巴舒亚伊中路分球,菲利普右路插上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多特蒙德1比0小胜汉诺威。

科隆2-0勒沃库森

科隆两连败后依旧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迎战最近4轮获得3场胜利排名第四的勒沃库森,科隆与之展开拉锯战。第6分钟,大迫勇也传球,比滕库特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9分钟,比滕库特传中制造良机,大迫勇也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科隆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2分钟,布兰特分球,阿拉里奥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文德尔头球摆渡,阿拉里奥头球接力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3分钟,阿拉里奥因为对马罗暴力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领到红牌,勒沃库森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47分钟,哈维尔茨传球,布兰特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6分钟,里瑟传球,大迫勇也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佐勒尔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上角,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斯文-本德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斯文-本德尔传球,布兰特远射打飞。第87分钟,哈维尔茨妙传,亨里希斯插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底线。第90分钟,亨里希斯传球,贝拉拉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最终,科隆2比0力克勒沃库森,取得保级关键的三分,摆脱垫底尴尬。

科隆(3-4-2-1):1号蒂莫-霍恩/5号马罗、22号梅雷、3号海因茨/7号里瑟、6号霍格尔(59分钟,20号萨利赫-厄兹坎)、41号科齐耶洛、14号赫克托/11号佐勒尔(80分钟,39号皮萨罗)、21号比滕库特(71分钟,17号克莱门斯)/13号大迫勇也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46分钟,39号亨里希斯)、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18号文德尔/15号鲍姆加特林格(46分钟,17号博扬帕洛)、20号阿兰吉斯/10号布兰特、29号哈维尔茨、9号拜利(74分钟,38号贝拉拉比)/13号阿拉里奥

弗赖堡1-2斯图加特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弗赖堡最近7轮仅获1胜,名次已经跌至第14位。此番主场迎战最近5轮取得4胜1平佳绩的斯图加特,弗赖堡期待主场能够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4分钟,奥戈的传中制造机会,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斯图加特1比0领先弗赖堡。第53分钟,霍夫勒送出妙传,佩特森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5分钟,戈麦斯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梅开二度,斯图加特2比1击败弗赖堡,最近6轮取得5胜1平的佳绩。

门兴格拉德巴赫3-3霍芬海姆

门兴最近7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迎战两连胜的霍芬海姆,门兴在主场遭遇苦战。第13分钟,克拉马里奇的传中制造机会,许布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霍芬海姆1比0领先门兴。第33分钟,德尔米奇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霍夫曼禁区内侵犯格纳布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门兴。第72分钟,斯廷德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2比2平。仅仅一分钟后,乌特突破分球,格里利什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3比2又一次领先门兴。第82分钟,舒尔茨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乌特传球,诺德维特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0分钟,拉斐尔送出助攻,金特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3比3绝平霍芬海姆。

汉堡1-2柏林赫塔

汉堡在13轮不胜后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迎战最近4轮不胜的柏林赫塔,汉堡迫切渴望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第25分钟,科斯蒂奇送出助攻,道格拉斯-桑托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汉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56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拉扎罗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迈尔送出绝妙助攻,刚刚替补登场的卡卢右脚攻门得手,柏林赫塔2比1逆转击败汉堡。

奥格斯堡1-3不来梅

奥格斯堡本轮前暂居第八,而不来梅排名第13位,两队本轮的争夺非常激烈。第5分钟,凯因斯的传球制造机会,贝尔福迪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奥格斯堡。

第40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妙传,贝尔福迪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贝尔福迪尔再度攻门命中,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马克斯的传中制造良机,拉尼-赫迪拉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66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传中,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2分钟,贝尔福迪尔送出助攻,马克斯-克鲁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不来梅最终3比1客场击败奥格斯堡。

法兰克福3-0美因茨

法兰克福最近3轮输掉2场,本轮前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三只差3分。此番迎战排名倒数第三的美因茨,法兰克福占据主动。开场仅仅6分钟,博阿滕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美因茨。第23分钟,雷比奇送出助攻,约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1分钟,沃尔夫分球,雷比奇远射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8分钟,达科斯塔传球,约维奇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法兰克福3比0轻取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0-1沙尔克

沃尔夫斯堡最近6轮不胜跌至倒数第四位,保级压力巨大。此番迎战获得4连胜排名次席的沙尔克,沃尔夫斯堡遭遇苦战。第75分钟,纳斯塔西奇禁区内侵犯巴佐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威尔哈赫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法尔曼神勇扑出。第86分钟,克诺赫不慎自摆乌龙。凭借这个幸运入球,沙尔克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德甲5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