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莱比锡2-1逆转拜仁 瓦格纳破门凯塔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时,2017-18赛季德甲第27轮一场焦点战,莱比锡主场2-1逆转击败拜仁,瓦格纳破门,凯塔传射,维尔纳建功。

比赛亮点

惨遭逆转!拜仁近14轮首败:本轮焦点战,未排出全主力的拜仁在客场1-2惨遭莱比锡逆转,这是他们近14轮联赛首次输球,也是本赛季联赛第3败。

瓦格纳霸气头槌:这场焦点战,顶替莱万出战的瓦格纳开场仅12分钟就为拜仁取得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1球,其中为拜仁打进5球。

维尔纳一剑封喉:替补出场的维尔纳打入制胜进球,他本赛季进球数达到18粒,其中联赛11粒。

MVP:凯塔 这名几内亚球星的表现真是太出色了,此役对阵拜仁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闪耀全场,他超强的运动能力能覆盖球场上每一块草皮。今夏他也将以4800万英镑的高价正式前往利物浦报到。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萨比泽尔做球,鲍尔森禁区边缘的左脚攻门放了高射炮。第10分钟,维尔纳替下受伤的萨比泽尔。

第12分钟,J罗禁区边缘左脚搓传,瓦格纳甩开防守队员抢点头球攻门得手,0-1!拜仁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14分钟,乌帕梅卡诺做球,鲍尔森禁区内的攻门被乌尔赖希封出,莱比锡错失绝佳机会。

第27分钟,J罗后场犯规,布鲁马25码外任意球右脚拉出美妙弧线,乌尔赖希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神救险!

第34分钟,莱莫尔右路低平球传中,鲍尔森抢前点包抄攻门没有踢正,莱比锡错失绝佳机会。

第36分钟,莱莫尔传球,凯塔禁区右侧倒三角传球,维尔纳近距离攻门被聚勒倒地挡出,凯塔补射破门,1-1!

第42分钟,聚勒弧顶处放倒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坎普尔任意球攻门打高。第53分钟,莱比锡打出快速反击,坎普尔分球,布鲁马禁区左侧右脚推远角打偏。

第57分钟,凯塔妙塞中路空档,维尔纳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冷静低射远角破网,2-1!莱比锡将比分反超!

第60分钟,凯塔妙传,维尔纳禁区右侧甩开防守队员小角度低射近角打偏。一分钟后,胡梅尔斯小禁区前扣过防守队员面对门将古拉西奇近距离攻门被扑出。

数据统计

莱比锡今天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虽然早早丢球,但他们此后牢牢掌控节奏并完成逆转。数据来看莱比锡射门16比9,射正6比2都占优势,今天莱比锡赢球的欲望更强,最终他们也拿到了想要的胜利。

赛后声音

胡梅尔斯:“今天的比赛十分激烈,但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现在是时候进行短暂的休息了,我十分期待国家队比赛的到来。”

阿拉巴:“今天我们碰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因此也受到了惩罚,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工作。”

出场阵容

莱比锡(4222):

门将:32-古拉西奇

后卫:27-莱莫尔、6-科纳特、5-乌帕梅卡诺、13-伊桑克尔

后腰:31-德梅、8-凯塔(10-弗斯贝里69')

中场:17-布鲁马、44-坎普尔

前锋:9-鲍尔森、7-萨比泽尔(11-维尔纳10'[29-奥古斯丁83'])

拜仁(433):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3-拉菲尼亚79')、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中场:11-J罗(9-莱万多夫斯基72')、19-鲁迪、23-比达尔

前锋:25-穆勒、2-瓦格纳、14-贝尔纳特(7-里贝里6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