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射门+1中框!巴神差点逆天改命 这表现还不配意大利队?

腾讯体育讯 在意大利队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没有巴洛特利的名字。如果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看了巴洛特利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或许会改变主意。北京时间3月18日,法甲联赛第30轮焦点战,尼斯主场1-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一战,巴洛特利7次射门1次中框,距离逆天改命只差一点运气,这表现不配意大利队?

作为欧洲顶级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毫无疑问具备趟平法甲的实力,巴洛特利领衔的尼斯只是一支实力排名法甲中游的球队。可是,即便纸面实力差的天壤之别,巴洛特利还是率队踢出了不一样的表现,差点上演逆天改命好戏,击败法甲巨无霸。第75分钟,西普里安开出左侧角球,巴洛特利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巴黎上日耳曼最终能够拿到三分,一身冷汗的埃梅里赛后真得感谢尼斯主场——里维拉球场的门框。

巴洛特利除了第75分钟中框之外,上半场还有一脚中框,只不过裁判鸣哨越位在先。整场比赛,尼斯14次攻门,巴洛特利包揽了7次,第63分钟的劲射,第71分钟的任意球,巴黎圣日耳曼门将阿雷奥拉被迫多次做出扑救。巴黎圣日耳曼首发名单中拥有迪马利亚、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维拉蒂、姆巴佩、卡瓦尼等顶级球星,尼斯阵中知名球星只有巴洛特利,巴洛特利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对抗这支法甲巨无霸。

在Whoscored赛后评分中,巴洛特利拿到了7.2分,表现堪称惊艳,但不意外。巴洛特利年少成名,无奈性格桀骜,直到撞得头破血流,方在尼斯耐下性子。上赛季,巴洛特利代表尼斯各项赛事打进17球,本赛季截至目前已有22球进账。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现在的巴洛特利不再是当年的坏小子,不管球场内外,他的表现更像职业球员。赛季末,巴洛特利铁定离队,两个赛季39球的成绩,足以帮助他找到一个好东家。

意大利队呢?如果单从竞技层面讲,巴洛特利回归国家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看看最新一期的意大利队名单,迪比亚吉奥在中锋位置上都选择了什么球员?贝罗蒂、库特罗内、因莫比莱。的确,库特罗内本赛季表现不错,但毕竟只是新星。因莫比莱状态出色,巴洛特利也无话可说。问题是,贝罗蒂本赛季各项赛事只进9球,凭啥压过巴洛特利?无缘世界杯后,意大利队亟待新一轮重建,浪子回头的巴洛特利可做重建基石。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