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提前三局认负 负瑞典遭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循环赛第三轮,姜懿伦坐镇的中国队第七局丢掉五分,提前三局认输,以3-10不敌冬奥会冠军瑞典队,遭遇首败。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四垒姜懿伦、三垒王芮、二垒姜馨迪、一垒焉会的阵容,首场比赛,中国队战胜了瑞士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中国队迎战瑞典队,后者在平昌冬奥会发挥出色,夺得金牌,这次比赛,瑞典队派出了冬奥会原班人马,四垒依旧是哈塞尔伯格。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瑞典队采取边区占位,姜懿伦第一投没能打走对手的红色得分壶,自己的黄壶被哈塞尔伯格清理掉,姜懿伦第二投失误,哈塞尔伯格直接旋壶大本营,瑞典队轻松拿到两分。第二局,双方胶着于防守之中,多只冰壶在大本营前方占位,瑞典队几乎封死了中国队的投壶线路,姜懿伦通过传击拿到一分。

第三局,中国队先手进攻,四位选手手感不错,在防守端限制住瑞典队进攻,姜懿伦打甩不错,自己的黄壶形成得分壶,哈塞尔伯格第二投直接打甩,自己的红壶形成得分壶,瑞典队顺利拿到一分。第四局,王芮的击打十分精准,大本营只有两只黄壶,瑞典队双飞成功,让中国队拿高分梦碎,哈塞尔伯格红圈形成得分壶,姜懿伦成功将这只壶打掉,自己的黄壶形成得分壶,中国队收获一分,将比分迫近至2-3。

第五局,中国队先手进攻,王芮和姜懿伦的防守到位,不过哈塞尔伯格手感不错,打出了漂亮的双飞,瑞典队第二次拿到两分,半场过后以5-2领先。第六局,中国队虽然握有后手优势,但瑞典队防守密不透风,没有给中国队太好机会,不过姜懿伦还是保住了一分,将比分改写为3-5。

第七局,王芮第二投出现低级失误,冰壶直接旋出大本营,瑞典队继续进营,有拿高分的机会。姜懿伦连续旋壶,但都被哈塞尔伯格清理掉,瑞典队拿到五分,以10-3拉开比分。见大势已去,中国队提前三局认输,无缘两连胜。(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