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200场引卡帅开玩笑:帮我告诉他别再做俯卧撑

腾讯体育3月18日广州(文/曾潇) 两百场里程碑,曾诚发挥稳定,帮助球队零封对手。赛后,卡帅对这位手下爱将大加夸赞,“我非常喜欢他的风格。他的职业程度也可以用可怕来形容,简直是太职业了。每一天,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为了让自己尽可能处于最好的状态。”

曾诚完成恒大200战

卡纳瓦罗继续说:“曾诚是我们很重要的一员。当然,他的表现也已经不需要我来点评,200场的出场数字已经为他说明了一切。我也希望他能再为我出场200次。”

这时,卡纳瓦罗话锋一转,开起了玩笑,“希望你们告诉他,比赛中就别再做俯卧撑了。当然这是开玩笑,我认识这么多守门员,每个人都有些奇怪的爱好。”这引得赛后发布会的现场笑声一片。

曾诚在比赛中保持状态做俯卧撑

有记者跟卡纳瓦罗说,“大部分球迷都认为曾诚是恒大最帅的球员,你怎么看?”卡纳瓦罗露出开心的笑容,幽默地回应,“我也是男人,怎么能让我点评男人的长相呢?不过我们球队还是有很多帅哥的。”

曾诚还不忘答谢老东家球迷

而曾诚则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感觉很荣幸,觉得从来到恒大的第一场,一直到今天,感谢俱乐部能对我认可。我也希望今后一直陪伴俱乐部走下来,一起创造更多辉煌,赢得更多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