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不羡慕三连胜球队 喜欢去追赶领先的人

腾讯体育3月18日广州(文/曾潇) 面对河南建业这支强硬的球队,广州恒大没有让意外发生,顺利拿到了三个联赛积分。卡帅很满意,他说:“我刚刚对队员表示了祝贺。在亚冠客场比赛后,总会是非常艰苦和困难。又遇到这样所有球员退回半场进行防守反击的球队,就更加困难。毕竟不可能每一场都是大胜。”

卡帅开心

新赛季踢了八场比赛,恒大有些起伏,但卡纳瓦罗对于球队现在的状况尚属满意,他总结到:“前两场亚冠和第一轮联赛,如果注意力再加强,应该是不同的比分或者不同的结果。足球,永远不能回顾昨天,只能看明天。这个球队在赛季开始前,有5到6个星期强度很大的集训,战术打法也完全不一样,还有新援入队。不管你是什么级别的球队,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这是不可避免的。”

卡纳瓦罗继续说,“总得来说,我还是挺开心、挺满意的。基本上,球队阵容框架内的所有球员都已经上场踢球了,出场时间或多或少。所有球员也都回馈给我好的信息,很配合我的工作。现在我希望邹正和徐新能从伤病脱离出来,并祈求国字号球员回来都能是100%的状态。”

卡帅在比赛中指挥

至于联赛争冠形势,上港和鲁能都刷出了三连胜,看上去状态爆棚。有记者希望卡帅点评竞争对手,他却表示并不“羡慕”其他球队。“别的球队先不评价了。我个人更希望球队能一点点出状态,不是特别喜欢赛季初的状态就炸,我不喜欢这样。我个人比较喜欢先跟随,去追赶领先的人。”

卡帅如此溺爱郜林

接下来,卡帅希望球员能度过一个优质的间歇期。“每一个球员应该彻底的休息,我们球队从2月14日到现在只放过一天假,我现在要求他们用最快的时间回家,和家人在一起,可以出去玩,尤其是年轻的小孩应该去干年轻人干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