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战首次!恒大零封建业取胜 卡帅首度连3场不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第3轮恒大主场1-0击败建业,这是球队最近7次和建业交手首次以零封获胜。而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连续3场不丢球,则是卡纳瓦罗执教中国球队的首次。

卡帅在比赛中指挥

赢建业容易不丢球难,这回恒大终零封

2014赛季次循环客场1-0零封击败建业后,从2015赛季开始,恒大虽然面对建业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其中4场取胜是2-1的比分,此外还有一场以4-2取胜,打平的比赛则是1-1握手言和。面对建业取胜容易,但实现零封却不容易,让恒大陷入了怪圈。

不过今晚主场面对建业,曾诚下半场开始阶段神勇化解了冯卓毅的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后,恒大终于以1-0零封对手。最近7次面对建业,首次实现对对手的零封。

曾诚扑球

连续3场不丢球,卡帅执教恒大首次

2015赛季首次执掌恒大教鞭,卡纳瓦罗率队初期虽然拿到过双线的5连胜,但仅有1-0击败首尔FC的比赛没有丢球,其余4战尽管取胜都未能保住防线的清白。而在2-2战平泰达交出教鞭之前,卡纳瓦罗仅仅一次带队在零封对手的情况下取得连胜,即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2-0击败城南,以总比分3-2逆转晋级,随后中超又在主场3-0轻取人和,连续2场比赛零封取胜。

恒大加强防守

去年年末,卡纳瓦罗重回恒大,改造球队的防守便成为卡帅的重任之一。但冬训期间的热身赛,恒大的城门大开,新赛季开始后,首轮中超的广州德比恒大就丢掉5球,随后亚冠尽管逆转战胜济州联,但5-3取胜的同时丢掉3球,还是让外界对于恒大的防守极为担忧。

不过从中超第2轮5-0击败亚泰开始,恒大的防守终于回到正常水平,亚冠小组赛第4轮客场2-0击败济州联实现双杀,紧接着又以1-0的比分气走建业,让塔拉吉奇的球队无计可施。连续3场比赛零封取胜,这是卡纳瓦罗执掌恒大教鞭的第一次,同时也是其在中国执教的头一回。

2016赛季中期执教权健,卡纳瓦罗只带过取得过一次零封连胜,即中甲连续以

卡帅替补席上

2-0击败超越和中优,随后就与深圳大打对攻战,以5-2的比分取胜。2017年率权健征战中超,整个赛季权健3次获得零封的2连胜,但从未达到连续3场零封取胜的高度。

零封取胜3场,已是恒大极限

连续3场比赛零封取胜,卡纳瓦罗带队首次做到这样的壮举,而强如恒大,能达到这个高度的次数也不多。2017年,斯科拉里带队在中超2-0击败贵州,足协杯和中超连续以1-0和2-0的比赛拿下华夏幸福,是去年恒大唯一一次连续3场比赛零封对手获胜。2016年,恒大曾两次实现连续3场比赛零封对手取胜,分别是足协杯2-0淘汰中优、中超2-0击败华夏、3-0拿下辽足,以及中超2-0击败苏宁、足协杯3-0淘汰泰达、中超2-0拿下鲁能。

张琳芃领衔的防线经历考验

2014赛季,恒大则在中超第8-10轮比赛连续零封对手取胜,分别是4-0大胜辽足、5-0完胜上港以及1-0拿下申鑫。连续4场比赛不丢球,2013年恒大曾经2次做到,但最终的结果都是3胜1平。由此可见,即便强如恒大,连续3场比赛零封对手取胜已经是极限,尤其是中超的攻击群都是外援天团,用本土后卫阻挡住对手外援,难度可想而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