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进球超贝洛蒂四倍 然并卵!无缘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未来的两周,世界足坛迎来了国际比赛周,意大利队也将会与阿根廷以及英格兰进行两场友谊赛,虽然意大利并没有获得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但是这两场重磅的对决也引起了球迷极大的关注。但是在意大利大名单中,却存在许多争议,尤其是巴神的落选更是让球迷大呼不公。

巴洛特利仍然无缘意大利国家队

在意大利的这份大名单中, 此前宣布离开意大利国家队的布冯以及基耶利尼重新入选,一些球迷对此十分支持,但是也有球迷认为意大利国家队开倒车的做法不可取。而在前锋线上,意大利的选择更是充满了争议,库特罗内的入选被认为是提拔小将,而贝洛蒂的入选与巴神的落选则让人匪夷所思。

毕竟从本赛季两人的数据看,贝洛蒂显然无法与巴神相提并论。在本赛季比赛中,巴洛特利在各项赛事出场25次,一共打入21个进球,场均打入进球为0.84个。而贝洛蒂本赛场在都灵各项赛事出场20次,仅打入5个进球,场均打入0.25个进球。从场均进球效率上,巴神是贝洛蒂的三倍多,而在进球总数上,巴神是贝洛蒂的四倍多。

也正是因为如此,巴神的落选以及贝洛蒂的入选也引发了球迷的吐槽,在社交网络上球迷,球迷更是不依不饶,吐槽意大利国家队的奇葩选择。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来说,这两场比赛仅是两场友谊赛,重要性不高,因此应该可以借机考察更多的球员,而巴神无缘国家队的做法确实有些让球迷难以接受。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