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客场赢球很困难 罗梅罗和荣昊发挥重要作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海申花客场1-0战胜贵州恒丰。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吴金贵谈到全队每一个位置都全力以赴去拼搏,赢得比赛很不容易。接下来对球队的信心很有帮助。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吴金贵谈到今天的比赛:“今天在队员的努力下,最终拿到三分,对我们而言很不容易。我们的队员在很困难的情况下去比赛,今天又是客场,队员能够在每个位置全力以赴,整体团结一致去面对比赛。虽然今天有困难,但是我们球员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谢队员的努力。”

当被问到“今天是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是否会对间歇期后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信心有帮助?”时,吴金贵表示:“我们在亚冠后遇见很多困难,亚冠和中超联赛的赛程密集,我们有很多伤病,今天大家还是体现了训练的内容。荣昊、罗梅罗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罗梅罗在前场穿针引线作用很大,荣昊在边路也发挥了作用,球队需要这样的球员来丰富自己的打法。”

(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