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被绝杀实在遗憾 不太能接受这个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中超联赛第三轮,天津泰达主场3比2爆冷击败了天津权健。赛后,权健主帅索萨认为:“祝贺施蒂利克和泰达球员,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会出现积极结果。我们有机会没抓住,大家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整场比赛比赛落后队员也很积极,按照赛前要求。我相信个人失误,或多或少都存在,希望我们加强,比赛以这种方式让对方绝杀确实很遗憾,我个人不太接受这个结果。”

权健拦不住阿奇姆彭

这场比赛权敬源没有出场,导致了权健后防线存在了不少漏洞。索萨对此的态度是,“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失利是缺少权敬源,整体防守做的不错,个人区域个人失误,对方抓住了机会,这个失误我没有想明白。失利不代表防守不行,小伙子们值得赢得比赛胜利,我们最后时刻还有机会,运气差了一些,我认为今天防守和后防线做的不错。”

这场比赛的三粒丢球,在索萨看来,“我个人觉得防守做的不错,几次失误和整体技战术布置是没有关系的。”对于双线作战所导致的问题,索萨认为,“三天前我们刚经历了很消耗的亚冠赛事,球队整体踢的还是不错的,大家精神面貌和奔跑都不错。至于关系到个人失误,确实无法解释和理解,以后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整体上和个人上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