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男子1500米彼得森夺冠 小田卓朗第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第二日争夺。男子1500米,挪威选手彼得森以1分45秒47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尤斯科夫以0.17秒之差获得亚军,另外一位挪威选手约翰森以1分45秒99夺得季军。亚洲唯一独苗日本选手小田卓朗获得第五。

男子1500米一共有八位选手参加,平昌冬奥会该项目前三名努伊斯、罗塞特、金珉锡(Kim Min-seok)集体缺席,挪威选手彼得森更擅长中长距离,他有望称雄。

第一组,日本选手小田卓朗(Takuro Oda)滑出了1分47秒2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荷兰选手博斯科尔以1分48秒75紧随其后。

第二组,两位挪威选手亨里克森和博科同场竞技,两位选手实力在伯仲之间,比赛中争夺非常激烈,最终亨里克森状态更佳,他以1分47秒46率先冲过终点,博科以1分47秒51紧随其后。

第三组,荷兰选手克罗尔和挪威选手约翰森同组。比赛开始后,外道出发的约翰森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他滑得非常强势,最终以1分45秒99率先冲过终点,克罗尔以1分46秒38的成绩紧随其后。

最后一组,俄罗斯选手尤斯科夫和挪威选手彼得森压轴亮相。比赛开始后,外道出发的彼得森状态不错,他滑出了1分45秒47的成绩,率先撞线,尤斯科夫以1分45秒64紧随其后。

经过四组激烈争夺,彼得森获得冠军,尤斯科夫获得亚军,约翰森获得季军,小田卓朗获得第五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