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申花1-0客胜贵州取赛季首胜 莫雷诺头球破门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3轮,贵州恒丰队主场0-1负于上海绿地申花队遭遇3连败,申花队迎来本赛季各项赛事首胜。第68分钟,莫雷诺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莫雷诺制胜一击

比赛焦点

  1. 贵州队遭遇三连败:前两轮,贵州队分别在主场1-3负于苏宁、2-3输给华夏幸福。本轮主场0-1输给申花队后,贵州队遭遇三连败。
  2. 申花队迎赛季首胜:本赛季,申花队中超、亚冠、超级杯三线作战,此前4平3负还未尝胜绩。其中,亚冠3平1负、中超1平1负,超级杯1-4惨败恒大。客场战胜贵州队后,申花队也迎来了本赛季各项赛事的首场胜利。
  3. 莫雷诺成最大功臣:本场比赛,莫雷诺头球攻门攻入制胜一球,是申花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4. 吴金贵复仇曼萨诺:上赛季,吴金贵刚刚接手申花队时,申花队主场0-3输给了曼萨诺执教的贵州队。如今,他率领申花队客场战胜贵州,也报了上赛季主场落败的一箭之仇。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罗梅罗带球突破到前场右路被陈吉拉倒,申花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罗梅罗亲自主罚踢出一脚弧线球,皮球角度太正被张思鹏直接抱住。

罗梅罗定位球角度太正

第10分钟,申花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内,贵州队将球解围出来,李运秋禁区外迎球远射高出横梁。

第14分钟,莫雷诺前场中路送出挑传,刘若钒插上形成单刀,在贵州队员的逼抢下他带到禁区左侧已经没有射门角度,他在底线附近传给荣昊,荣昊打球被挡出底线。

张思鹏扑出荣昊单刀

第16分钟,罗梅罗前场左路送出直塞,荣昊前插形成单刀,禁区左侧面对张思鹏过人,结果被扑了下,皮球打在荣昊身上弹出底线。

第17分钟,申花队后场过顶长传,瓜林带球刚过中圈弧,看到张思鹏站位靠前,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26分钟,柏佳骏前场左路内切后斜传禁区中路,刘若钒甩头攻门偏出右侧底线。

刘若钒头球攻门

第28分钟,柏佳骏左路下底传中,皮球传到了另一侧。莫雷诺前场右侧得球后传给罗梅罗,罗梅罗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禁区,瓜林迎球打门打在贵州队员身上。

第30分钟,贵州队中场附近挑传前场,切里高速插上突破到小禁区右侧,随即起脚打门偏出右侧门柱。

第31分钟,依力哈木江挑传前场,杨挺中圈附近得球后带球推进,栗鹏一个飞铲将杨挺放倒。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栗鹏飞铲杨挺

第35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荣昊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张思鹏扑出底线。

第37分钟,申花队后场长传到前场,李运秋头球摆渡,刘若钒禁区内压住韩鹏飞起脚打门被张思鹏扑住。此时,主裁判鸣哨示意刘若钒压人犯规。

刘若钒禁区内犯规

第41分钟,荣昊前场左路得球后横传,贵州队员试图解围没有踢到,罗梅罗大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后横向带球到禁区弧前起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6分钟,贵州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切里主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后点队员跟上扫射再次被申花队员挡出底线。

切里禁区外发炮

第48分钟,莫雷诺中场断球后分到右路,李运秋送出直塞,毛剑卿禁区右侧低平球抽射被张思鹏得到。

第49分钟,李运秋右路低平球下底传中,毛剑卿禁区右侧推射打在边网上。

第56分钟,贵州队员中场传球失误,秦升断球后送出直塞,毛剑卿左路插上形成单刀,禁区左侧面对张思鹏时脚下打滑竟然滑倒,申花队错失一次射门良机。

毛剑卿滑倒

第60分钟,切里前场中路断球后分到右路,依力哈木江前场右路半高球传中,苏亚雷斯禁区中路迎球凌空打门竟然偏出右侧门柱。

第68分钟,荣昊和罗梅罗前场左路连续配合,荣昊回敲罗梅罗,罗梅罗前场左路45度角斜传禁区,莫雷诺甩头攻门,张思鹏倒地扑救不及,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内侧又反弹到左侧门柱随后弹入网内,1-0,申花队客场取得领先。

莫雷诺头球破门

第74分钟,申花队获得大禁区外左侧任意球。瓜林主罚直接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6分钟,申花队掷出前场右路界外球,毛剑卿背身拿球后突然转身突入禁区右侧,随即下底传中,张思鹏将球扑了一下,罗梅罗禁区中路迎球凌空打门偏出底线。

罗梅罗打偏

第83分钟,斯蒂夫前场右路背身拿球时,艾迪背后将人推倒,艾迪一脸无辜的表情,示意斯蒂夫有假摔嫌疑。瓜林和苏亚雷斯发生口角,主裁判及时过来将双方分开。贵州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切里主罚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李帅飞身将球扑出。

李帅飞扑

最终,贵州队0-1负于申花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两队相差无几。总射门次数,两队都是13次;射正次数,贵州队6-3是申花队的2倍。角球比5-3、任意球比20-18,贵州队都占优,最后却0-1输给了申花确实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今天在队员的努力下,最终拿到三分,对我们而言很不容易。队员在很困难的情况下,今天又是客场,我们的队员能够在每个位置全力以赴,整体团结一致去面对比赛。虽然今天有困难,但是我们球员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谢队员的努力。

首发阵容

贵州恒丰队: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3-法图斯、4-杨挺、31-赵和靖、23-韩鹏飞;

中场:26-苏亚雷斯、18-闵俊麟(第77分钟 8-张源(U23))、10-切里、17-依力哈木江(第72分钟 6-范云龙)、29-陈吉(U23)(第58分钟 14-朱征宇(U23));

前锋:9-斯蒂夫;

上海绿地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16-李运秋、32-艾迪、6-栗鹏、24-荣昊

中场:13-瓜林、23-柏佳骏、11-罗梅罗、26-秦升(第63分钟 39-丛震(U23))

前锋:36-刘若钒(U23)(第42分钟 7-毛剑卿)、10-莫雷诺(第73分钟 19-李晓明(U23))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