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部两队状态爆表 开拓者爵士谁能成为黑马?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如果要说起最近一段最火热的球队,波特兰开拓者队肯定是其中之一。今天的比赛,他们战胜了活塞队,延续着连胜纪录。如今的开拓者已经取得了12连胜,位列西部的第三位,季后赛,大家觉得开拓者能够成为黑马,搅乱西部。

今天的比赛,麦科勒姆全场得到了16分6篮板4助攻。比赛结束后,麦科勒姆写道,“一场非常棒的胜利,然后前往洛杉矶。”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还发生了一件非常暖心的故事。一位11岁的小球迷得到了利拉德的签名。比赛结束后,利拉德也晒出了一张当时的照片,然后写道,“当我给这个孩子签名的时候,他哭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这是他第一次碰到我。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一点时间,对于别人的人生有多么大的影响,我们还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比赛中,伦纳德只打了5分钟,得到了2分2助攻,在社交媒体上,伦纳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的王后。”

火箭队今天拿下了胜利,全场比赛中,哈登得到了32分11篮板8助攻的数据。在很多人看来,这个赛季,哈登的表现,绝对是MVP级别,比赛开始前,火箭官方还晒出了一张哈登的照片,然后写道,“最有价值球员。”

众所周知,火箭前锋塔克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豪车,而今天,太阳后卫德文-布克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豪车照,然后写道,“塔克,我保养的不好。”

火箭对阵鹈鹕的比赛,朗多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了现场。

说起篮球比赛,无非就是输赢两种,但输球和输球又有一些不一样。今天,TNT记者肯尼-史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投票,被绝杀还是全场落后,你会更倾向于选择哪种输球方式。结果,有38%的球迷选择了被绝杀,而有62%的球迷选择了全场落后。

今天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继续进行,最终密歇根大学三分压哨绝杀休斯敦大学美洲狮队。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晒出了休斯敦大学球员德文-戴维斯的照片,然后写道,“距离比赛结束已经有45分钟了休斯敦大学的德文-戴维斯仍然留在场上,一个人站在罚球线。比赛最后还有4秒的时候,他错失了两次罚球,最终,密歇根大学三分绝杀。”这真的是铭记一生的时刻。

说起NCAA,今天的比赛中,杜克大学击败了罗德岛大学,这是老K教练执教生涯的第1099场胜利,如此一来,老K教练也成功创造了NCAA一级联赛篮球教练胜场数纪录。在社交媒体上,乐福今天发文,祝贺老K教练。

昨天NCAA的比赛中,马里兰大学战胜了弗吉尼亚大学,爆出了一个非常大的冷门。这是一个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这场比赛带来的一个影响,就是弗吉尼亚大学的关注度,之前,球队官方推特的关注人数只有5000人,但现在已经有了8万多人。

之前的一段时间,马刺状态低迷,不过,最近他们似乎找回了状态。今天的比赛,马刺战胜了森林狼,在社交媒体上,丹尼-格林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米尔斯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晚上,我的投篮很糟糕,但是我每一次扣动扳机,我都充满了信心,因为这个家伙。”今天对阵狼队的比赛,格林10投2中,得到了12分5篮板5助攻。

保罗-加索尔今天的表现也不错,全场他得到了12分7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在社交媒体上,加索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今晚每个人都做的非常不错。”

雄鹿队今天战胜了老鹰队,而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当你的女朋友看美剧胜过爱你的时候。”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雄鹿前锋贾巴里-帕克曾经贡献一记非常棒的暴扣。而看到这样一幕,热火后卫韦德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赞叹。

尽管过程有些艰难,但爵士队今天战胜了国王,延续连胜状态。比赛结束后,爵士队的杰雷布科发文,称赞自己的队友多诺万-米切尔和戈贝尔,然后写道,“最佳新秀,还有最佳防守球员。”

今天的比赛,多诺万-米切尔的表现依旧强势,全场他21投11中,得到了28分2篮板3助攻2抢断。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晒出了一张球队的照片,然后写道,“继续前进。”

今天,多诺万-米切尔领到了自己二月份的月最佳新秀奖杯,这是他连续第三个月获得这样的荣誉。

今天的比赛过后,爵士队已经取得了9连胜,可能很多人没有想到,自从北京时间1月25日之后,爵士队取得了21胜2负的战绩,目前他们已经排在了西部的第五位。大家觉得,爵士能否成为季后赛的黑马?

今天NBA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还得说是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全场得到了33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将詹姆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而今天的比赛过后,骑士官方也晒出了一张詹姆斯高中时期的照片,然后写道,“在第15个赛季,拿下第15次三双,圣帕特里克节这一天,这肯定是来自于爱尔兰的好运。”

赢球之后,詹姆斯也是心情大好,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将自己的护臂送给了场边的一位小球迷,而这位小球迷也是非常的激动。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新星奥斯曼一直处于休养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斯曼晒出了一张自己为一家土耳其媒体拍摄的封面图片。话说,奥斯曼还有一个绰号,那就是土耳其吴彦祖。

提起骑士和勇士,很多球迷都会拿2016年总决赛的大逆转说事。那年的总决赛,骑士队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将那轮系列赛的结果印在了自己的车牌上。“负负胜负三连胜,”这恰好就是那轮系列赛的过程。

灰熊队今天战胜了掘金,这样的结果估计出乎很多人的意外。灰熊队结束了尴尬的19连败,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灰熊官方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庆祝球队取胜。

今天还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发文,祝福安吉生日快乐。

韦德的父亲也是今天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家人的照片,祝父亲生日快乐。

拉文的妹妹也是今天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拉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妹妹的合影,然后写道,“生日快乐,已经是成年人了,你成长的很快,我很讨厌这个,爱你妹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