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6场进球状态逆天!阿兰平个人纪录 恒大不能没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凭借着阿兰的进球,恒大主场1-0战胜建业。阿兰连续6场比赛进球,追平了个人的纪录,不过这一次6战9球远超上一次的6场7球。

状态逆天!阿兰连续6场建功

赛季的前2场比赛,恒大1-1战平武里南联、0-0闷平大阪樱花,连续爆出冷门,而这也与进攻端没有表现不无关系。不过从超级杯4-1大胜申花开始,恒大的进攻端突然开窍,当然这与阿兰、高拉特的复活不无关系。此前5场比赛,恒大轰入了20球,而阿兰和高拉特包办了其中的16球,两人各贡献8球。

阿兰制造点球

而在恒大进攻力爆棚的5场比赛中,阿兰场场有进球入账。除了4-1大胜申花的比赛收获1球外,中超首轮和富力的广州德比,阿兰一度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恒大3-2反超,只可惜恒大最终还是输掉了广州德比。面对济州联,阿兰则在恒大0-2落后的情况下,为球队开启了反扑高潮。中超第2轮阿兰仅是替补登场,但恒大下半场连灌对手5球,阿兰又有2球入账。亚冠做客面对济州联的对决,阿兰则是传射建功,帮助恒大2-0轻取对手完成双杀。

中超第3轮与建业的比赛,在高拉特开场仅7分钟即错失点球良机的情况下,阿兰挺身而出,一记弧线球帮助恒大打破僵局,而个人则是连续6场建功,追平了加盟恒大以来的连续进球纪录。

平纪录!但这一次猛太多

2015年初加盟恒大后,阿兰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面对西悉尼流浪者的赛前遭遇重伤,随后不得不休战一年。但苦等阿兰一年,2016赛季阿兰开始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尽管赛季的前2场比赛,阿兰都是替补出战,而且时间仅有50分钟。但从中超4-0大胜泰达斩获一球开始,阿兰开启了连续进球的模式。随后主场面对申花,在高拉特罚丢点球的情况下,恒大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以2-1拿下对手。

中超2-1胜绿城、足协杯2-0淘汰呼和浩特中优、中超3-0大胜辽足,阿兰又连续3场建功,将自己连续进球的场次提升到6场。不过上一次连续6场比赛建功,阿兰仅打进了7球助攻了1次,而这次的爆发势头更猛,同样是连续6战建功的情况下,已经收获9球,同时也有1次助攻入账。

阿兰进球回放

巧合的是,上一次高拉特在天体罚丢点球(不含点球大战),就是阿兰的神勇发挥帮助恒大2-1气走了申花。而本场对阵建业,高拉特又一次在主场罚丢点球,但阿兰的神勇力助恒大取得领先,并将胜利保持到比赛结束。

金靴之争太激烈,阿兰搅浑局势

武磊上演大四喜之后,3轮中超已经斩获了7球,而阿兰3轮中超则收获了6球,身后的塔尔德利和扎哈维都是有5球入账。赛季刚开始,各队的射手均迅速进入状态。与上赛季扎哈维早早领跑射手榜相比,武磊、阿兰、塔尔德利的加入,让本赛季的金靴之争变得格外激烈。

此外,还有一个有趣的数据,阿兰上一次连续6场建功,恒大全部拿到了胜利,而阿兰随后连续4战无法进球,恒大便只取得了1胜3平的成绩,包括被上港、永昌、延边3队逼平。但阿兰再次找到感觉,连续4场比赛建功恒大又重新回到连胜的节奏中。这一次在阿兰连续进球的过程中,除了主场遗憾负于富力外,恒大其余的比赛都是拿到了想要的结果。从中也可以看出,恒大能否拿到胜利,阿兰的发挥至关重要。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