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大发现!上港19岁小将三战2助攻 左脚弧线太美妙

在不少球队主教练都对U23政策颇有抱怨,甚至认为这削弱了中超球队竞争力时,也有不少球队的U23球员脱颖而出,用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其他人的信任和赞赏,上海上港的陈彬彬就是其中之一。

陈彬彬助攻胡尔克后享受顶级待遇

尽管U23政策上赛季就开始实施,但直到上港新帅佩雷拉本赛季上任,陈彬彬才得到了表现的机会。联赛第一轮,上海上港主场8比0屠杀升班马大连一方,陈彬彬在第80分钟替补奥斯卡出场,尽管时间不多,但他的发挥却十分抢眼,他在左路的突破和左脚传中都给多少制造了威胁。出场后仅仅2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球又平又快,一道弧线绕过了一方的防守球员后,武磊包抄头球破门。1分钟后,陈彬彬左路策动进攻传给浩克,后者得球后切入禁区后横推,吕文君推射得分。出场3分钟,陈彬彬完成一次助攻,并策动一个进球,首秀可谓惊艳。在第二轮与申花的德比中,陈彬彬也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第三轮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陈彬彬直接被主帅佩雷拉扶正,担任首发的左边锋。他在左路连续创造威胁,打门与传中的质量都非常高。虽然上半场开场10分钟就上港就0比2,但陈彬彬在左路和奥斯卡、浩克以及武磊、于海的配合十分娴熟。第19分钟,他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的左脚抽射险些进球。

陈彬彬胸部停球后抽射

而在第52分钟,本场踢得十分卖力的陈彬彬又送上一记助攻,他在左路与富力右后卫唐淼连续纠缠,随后晃开一个空档带球突入禁区,将球回做给浩克,后者劲射破门。这球的功劳也多半要算在陈彬彬头上。最终上港客场5比2逆转战胜了广州富力,比赛的主角毫无疑问是上演大四喜的武磊,而陈彬彬表现也十分突出。

陈彬彬助攻胡尔克破门

陈彬彬是球队97至98届梯队的主力球员,上海去年9月夺得天津全运会男足U20组别冠军,陈彬彬就是主帅成耀东颇为看好的边路小将。身为左脚将,陈彬彬的速度、突破能力外加一脚传中是他的“招牌”。今年赛季前的迪拜冬训中,陈彬彬就获得了不少比赛机会,从那时起,他就作为佩雷拉在U23球员使用上的重点考虑对象。此前不久,他入选了U23国家队的名单。

如今上港阵中U23球员人才济济,陈彬彬、胡靖航等人都是其中翘楚,相比于胡靖航的前锋位置,陈彬彬在边路的空间更大,具有突破和盘带能力,踢得也非常自信,值得一提的是,陈彬彬才只有19岁,他的存在为上港的进攻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