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剧透?巴西队队友:内马尔很有可能离开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法国著名媒体RMC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效力马赛的巴西球星古斯塔沃分析了内马尔的未来,在他看来,内马尔很有可能会更换俱乐部,而作为内马尔的老乡,古斯塔沃的言论是否也是一种剧透呢?

古斯塔沃和内马尔

在谈到内马尔的时候,古斯塔沃表示,“我最后一次同他谈话,是为了祝他手术成功,我认为一切都很顺利。事实上,在我看来,对于这个联赛、国家和我们所有人来说,他可以留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有很大的可能会更换俱乐部,不过如果他可以留下来,这会很好的。”

在说起内马尔可能离开巴黎时,前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提出了一种有趣的观点,他表示,“内马尔是可以给巴黎带来吸引力的球员,巴黎已经拥有了他,就应该将他留下来。马塞洛试图让他去马德里,那么我们就应该反过来,将马塞洛买来,还应该再去收购更多的球员,除了内马尔外,再去吸引其他球员,要期待他可以帮助巴黎渡过难关。”

前巴萨球星埃德米尔森则认为,内马尔会留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觉得他可能会留在巴黎,我不认为他现在会离开,将来可能会,但是我觉得目前他不会离开巴黎。”

古斯塔沃还谈到了自己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我真心感觉会很难过,我很熟悉教练(蒂特),他非常的有实力。在我的位置上,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会继续努力,我踢球就是为了开心,如果我可以回归,那非常的好,如果没有的话,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