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找寻赢球之道 伤兵满营也会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近期遭遇伤病潮,今日詹姆斯带领残阵客场114-109战胜公牛,赛后他表示球队仍在找寻赢球之道,即便球队伤兵满营,自己也会全力以赴进行战斗。

詹皇仍全力以赴带动球队

本场比赛科沃尔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出战,加上胡德、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小南斯和奥斯曼都也因伤缺阵,球队排出了詹姆斯、杰夫-格林、希尔、卡尔德隆和日日奇的首发阵容。

好在缺兵少将的骑士还有詹姆斯,他出战39分钟,26投15中,其中三分球8中2,罚球4中1,砍下33分13篮板12助攻1抢断2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第15次、生涯第70次三双,是联盟历史上第六位拿到至少70次三双的球员。他全场发挥出色,最后4分钟更是拿下6分2助2板1抢断1盖帽,带队取得胜利。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在这波客场之旅中我们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詹姆斯说,“伤病困扰着球队,不过球队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目前的人手能打成这样,我认为还是可以的。今天我的发挥还不错,无论球队还剩下哪些人在,我都会全力以赴进行比赛。”

骑士本场比赛获胜后重返东部前三,本赛季更是横扫公牛,目前球队领先身后的奇才半个胜场。詹姆斯表示球队还在找寻赢球之道,“球队战绩不如预期,”詹姆斯说,“我们仍在努力探寻赢球的方法,目前球队无法全员出战,这对我们来说是困难时期,我们会努力克服。”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