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500米第二次荷兰揽前三 冬奥冠军错失奖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

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第二日争夺。男子500米第二次,荷兰选手继第一次后再次包揽前三,斯麦肯斯夺得冠军,恩塔布获得亚军,奥特斯皮尔获得季军,平昌冬奥会冠军挪威名将洛伦岑获得第四,连续两天错失奖牌。

速度滑冰世界杯男子500米共有12位选手参加,其中就包括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挪威名将洛伦岑,在首日第一次比赛中,洛伦岑以35秒13获得第四名,与领奖台失之交臂,速滑强国荷兰显示出强劲实力,他们强势包揽前三名,奥特斯皮尔获得冠军,斯麦肯斯获得亚军,罗纳尔德-穆尔德获得季军。

男子500米第二次第一组,德国选手伊尔勒滑出了35秒34的成绩,比自己的最好成绩慢了将近1秒,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以35秒72紧随其后。

第二组,日本选手中山大地(Daichi Yamanaka)和俄罗斯选手穆拉绍夫同场较量。比赛中,中山大地状态较好,他滑出了35秒07的成绩,率先撞线,穆拉绍夫以35秒73紧随其后。

第三组,荷兰选手斯麦肯斯和恩塔布同场竞技,昨天获得亚军的斯麦肯斯状态更好,他滑出了34秒86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恩塔布以34秒94紧随其后。

第四组,荷兰名将凯-维尔布伊吉和芬兰好手普塔拉同组。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普塔拉后程速度更快,芬兰人以35秒02率先撞线,凯-维尔布伊吉以35秒06紧随其后。

第五组,荷兰选手奥特斯皮尔和加拿大选手拉克洛斯展开较量,奥特斯皮尔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滑出了34秒99的成绩,是今天第三位滑进35秒的选手,拉克洛斯以35秒18紧随其后。

最后一组,洛伦岑和罗纳尔德-穆尔德压轴出场。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洛伦岑一马当先,他以35秒03率先完成比赛,穆尔德以35秒09紧随其后。

经过六组激烈争夺,荷兰队继第一次后再次包揽前三名,斯麦肯斯夺得冠军,恩塔布获得亚军,奥特斯皮尔获得季军,洛伦岑获得第四,连续两场错失奖牌。(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