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杨:老主场一切都很熟悉 不会去看外界评价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次回合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展开争夺。面对经验老道的常规赛冠军上海女排,主场作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激战四局1-3落败,被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在本场比赛中,天津女排旧将米杨上演反戈一击,虽然在比赛中因伤被换下,但正是她在二传位置上稳定发挥,为上海队最终取胜奠定了基础。

米杨 资料图

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姑娘,曾为天津女排效力多年的米杨再次回到人民体育馆,这种感觉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有点奇怪”。站在曾经拼搏多年的主场里,米杨表示:“我觉得一切还是很熟悉,入场的时候球迷一直在喊‘米杨,米杨’!不过,在比赛中我还是能够站住自己的立场,毕竟我现在代表的是上海队,所以还会有一种客队的感觉。”

而谈到上海队是如何迅速从主场失利中走出来,并且在客场扳回比分,米杨觉得关键还是心态的调整,“心态好了很多,因为队里老队员很多,自控力都非常强。”谈到自己的发挥,米杨同时也表示:“我们第一场对阵天津队打得并不太理想,特别是我个人的发挥,这一场能够快速调整状态,主要是教练一直在给我减压。”

自从离开天津女排之后,关于米杨的一些负面新闻不断在网上出现,针对网络中的这些内容,米杨坦言:“我不太会去看外界的评价,对于运动员来讲,成为舆论话题并非是件好事,把握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离开天津到了福建,再从福建加盟上海,是什么让身在他乡的米杨如此淡然。对此,米杨的回答是:“想打排球的这颗心没有变,所以无论身在何方,都可以泰然处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