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0建业 阿兰破门高拉特失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26分钟阿兰建功。

第2分钟建业禁区前解围球没能踢远,古德利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门将奋力将球得到。

第5分钟巴索戈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奥兰多萨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建业丧失良机。

第7分钟阿兰前场抢断卡拉得手,随即他带球直接杀奔禁区内,在同门将一对一的过程里被铲倒,主裁判罚点球,随后向吴龑出示黄牌警告。高拉特操刀主罚却太过追求角度,将球打在立柱上,恒大错过良机。

第10分钟龙成输送威胁直塞球,巴索戈快速插上进行反击,但曾诚的反应很及时,提前将皮球没收。

第14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奥兰多萨险些停住皮球,但随后被防守球员奋力大脚解围。

第16分钟张文钊在大禁区弧顶处,面对着建业球员的重重防守,仍然强行选择打门,但这次打门却没能形成太大威胁,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21分钟邓涵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但门将对皮球的落点判断非常准确,轻松将皮球没收化解险情。

第22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冯卓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李学鹏奋力头球争顶将皮球顶出禁区。

第26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巴索戈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破坏。随后恒大快速反击,古德利前场左路拿球后人球分过,将球分给阿兰,随后阿兰禁区内一脚吊射,洞穿建业队的球门,恒大取得1-0领先。

第29分钟古德利和冯卓毅这两人在争抢头球的过程中相撞,随后古德利倒在了地上,教练组也用冰袋给他敷额头,缓解冲撞时带来的疼痛。

第34分钟李学鹏左路突破后,将球分给中路的高拉特。随后高拉特直接起脚远射,但却没有压住,直接打了一脚冲天炮。

第37分钟建业获得任意球,卡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奥兰多萨在争抢落点时,同张琳芃争顶。张琳芃随后倒在了地上,紧紧捂着自己的右臂,这也让恒大方面非常担心,恒大的替补席似乎也准备换人。

第40分钟于汉超左路内切后,将皮球输送给插上的古德利。随后古德利得到皮球,直接选择远射,但却将皮球直接打高。将球射高后,古德利也调皮的伸了伸舌头。

第42分钟建业中场妙传,巴索戈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冯潇霆想要保护住皮球,但巴索戈争抢时仍然撞到了曾诚。随后曾诚倒地,但幸好他的问题不大,重新投入到比赛。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23-邓涵文(U23);

后腰:8-古德利、16-黄博文;

中场:7-阿兰、15-张文钊、20-于汉超;

前锋:11-高拉特

河南建业(4-5-1)

门将:17-吴龑;

后卫:13-阿布都外力、16-杨阔、2-龙成(U23)、5-顾操;

中场:6-冯卓毅、10-巴索戈、28-马兴煜、30-钟晋宝、14-卡拉;

前锋:8-奥兰多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