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挡不住!泰达外援1v5单挑权健防线 张诚捂脸看着心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泰达主场迎战权健。

泰达战权健

第4分钟,邱添一后场带球过多,莫德斯特断球后交给身边的帕托,后者晃动过人时被高嘉润放倒,主裁判向高嘉润出示了一张黄牌。帕托主罚任意球,弧线球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直飞球门左下角,杜佳横身将球扑出底线。

帕托主罚任意球

第8分钟,帕托从左侧后场得球一路杀奔至前场后横传莫德斯特,球稍稍靠后,莫德斯特停球回做,王永珀跟上迎球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王永珀抽射偏出

第9分钟,刘奕鸣解围时在右侧禁区线上处理球犹豫,球被断下,阿奇姆彭得球小角度大力抽射,势大力沉,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15分钟,米克尔中线过顶长传,权健4名后卫全速回防,阿奇姆彭落后王杰一个身位,高速超车,抢在对手身前挑射将球送入权健球门,泰达1-0取得领先。阿奇姆彭这个球先后面对权健5名球员,表现神勇。

面对三名回防的权健后卫和门将,阿奇姆彭完成破门

第38分钟,米克尔放倒王永珀吃到了一张黄牌,在主裁判张雷出示黄牌时,就在裁判组织两队队员准备罚球时,旁边的权健和泰达队员纠缠在一起。通过慢镜头显示,刘奕鸣与阿奇姆彭两人发生了口角,阿奇姆彭一直往后退,刘奕鸣一直往前顶,随后刘奕鸣有个顶头的动作,紧接着阿奇姆彭倒地。

刘奕鸣阿奇姆彭顶牛,刘奕鸣顶头之后,阿奇姆彭倒地

此时,权健另一名队员王杰跑过来拉住刘奕鸣,被队友拉开之后,刘奕鸣突然捂着头倒在地上。

被王杰推开之后,刘奕鸣突然倒地

张雷在与视频裁判沟通后给予刘奕鸣口头警告,离开主裁判视线后,刘奕鸣N字开头和C字开头的两句国骂脱口而出,被镜头捕捉个正着。

裁判警告刘奕鸣

刘奕鸣C字和N字开头的国骂被镜头捕捉到

第54分钟,孙可右边路斜传找莫德斯特,后者胸部停球禁区内低射,球被门将杜佳挡出,中路的帕托得球补射,球洞穿了泰达球门,权健1-1扳平比分。

帕托破门回放

第77分钟,权健左路45°斜传,泰达中卫邱添一解围失误,莫德斯特停球顺势转身抽射,球再次洞穿杜佳的十指关,权健2-1反超比分。

莫德斯特破门回放

第83分钟,米克尔右侧前场直塞球,阿奇姆彭禁区内得球面对四名泰达后卫的围防,左脚爆射,球呼啸着直入网窝,泰达2-2扳平比分。

阿奇姆彭梅开二度

第89分钟,泰达中场长传,张诚本方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护球,张鹭出击准备抱球时,惠家康用脚捅了一下,后点阿奇姆彭推射空门得手,泰达3-2绝杀权健。

阿奇姆彭帽子戏法

张诚捂脸让人心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