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刚透露人和发碎钉鞋应对草皮 进球连称运气好

腾讯体育3月18日(文/张楠)前两轮出色的表现,终于在联赛第三轮给王刚带来好运。就在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北京人和客场面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王刚终于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也帮助球队客场逼平对手。赛后王刚回忆这个进球,觉得一切都来的刚刚好。

人和庆祝进球

长春亚泰的草皮情况一直不太理想,这在中超赛场上也是出了名了,加上东北依然还没有回暖,几天前还在下雪。如何抗寒,这似乎成了北京人和这次北上除了战术,要攻克的另外一个难题。王刚说,赛前球队除了给每个人发了防寒服之外,还发了碎钉鞋应对这样的草皮情况:“一般足球鞋在这样的场地上根本站不住,碎钉鞋会好些。工作人员和教练针对这样的草皮和天气情况做了非常详细的安排。”

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其实天气和场地还是让球队感觉到有些不适。“但还好大家非常努力,团结一致的守住了这1分。”王刚赛后这样表示。

今天上半场王刚率先为球队破门的球堪称神来之笔,阿约维的球不偏不倚恰好打到了他的头上,结果皮球高高弹起,落入球门远角,只能让对方门将望洋兴叹。对于这个神来之笔,王刚说也是来的刚刚好:“教练要求边路传中,边前卫必须要包进去,当时阿约维边路传中,我就包进去了。我感觉那个球运气非常好,碰到我的头就进去了。”

其实从加盟北京人和之后,王刚在球队中的作用就非常大,中甲赛场上他的突破能力一直在给球队带了更多机会。而这次回归中超赛场,前两场比赛中他的突破也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王刚自评前几场比赛自己能打到7、8分,他认为如果最后一传一射能做得更好就完美了,而今天他终于等来了这样一个机会。“其实我从小的特点就是突破,这个赛季准备期的时候,教练一直练了边路一对一,谁有机会到了那个位置就要上,因为这是你的职责。这是教练对我们的部署,不仅仅是针对我。”王刚说未来他们球队还是保持这样的精神,就是不管对手是谁在什么情况下比赛,他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从对手身上拿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