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利好!最贵后卫门迪火线复出 战红军曼联将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曼城去年夏天花费高价引进的左后卫门迪在新赛季开战不久遭遇重伤,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独家消息称,门迪会在3月底对战埃弗顿的比赛中复出,这也意味着门迪可以出战与红军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同时也可以在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曼市德比后或许就会赢得英超冠军。

门迪并未代表曼城出战过太多比赛

门迪在去年的夏天以5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曼城,在瓜帅的预想中,门迪会是球队左边后卫以及左中场位置的首选,但是在新赛季开战不久,门迪十字韧带撕裂,自从去年的九月份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

而根据《每日星报》的独家消息称,门迪目前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这位球员会在三月底对战埃弗顿的比赛中复出,而这也意味着,在曼城随后与红军的两场欧冠1/4淘汰赛以及与曼联的德比大战中,门迪可以出场。

曼城与利物浦的两场欧冠战涉及到欧冠四强的资格,这两场大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与曼联的这场曼市德比不仅备受关注,同时这场比赛后或许曼城也会提前赢得英超的冠军。

目前曼城在英超位居第一,16分的优势领先曼联,而与曼联的英超大战后,英超还有5轮就要结束,因此这也意味着,曼城与曼联如果在德比大战前的英超全部赢球,曼城又可以在德比大战至少获得一个积分,蓝月亮就会提前五轮夺冠。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