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客场赢球不轻松 进攻速度+频繁换位导演逆转

腾讯体育3月18日广州(文/曾潇) 作客越秀山体育场,对任何球队都不是轻松的事情。即便对于上海上港来说,在这里的往绩并不好,且恰逢广州富力状态爆棚,没有人敢期望一场轻松的比赛。

佩雷拉振臂

比赛的进程也符合赛前的判断,广州富力发动闪电战,开场不久就连进两球,把上海上港逼到了墙角。好在上港全队稳定住了局势,迅速组织反攻,刚上半场完成3球逆转,并最终以5比2的比分从越秀山全身而退。

主教练佩雷拉开心地说:“我想说的是,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在这座球场踢球,在这样的天气下踢球,在落后2球后再进行比赛,又是和这么强的对手作赛,都很不容易。今天我们能做到的东西,对任何队伍来说都很难,但我们做到了。我非常高兴,球员的努力值得这场胜利。”

武磊在比赛中完成大四喜,U23小将陈彬彬也发挥的有声有色,上港把富力的防线全面击溃。佩雷拉透露他在赛前的安排,“我们研究了对手,今天决定在进攻线上用速度更快的球员。我们进攻线上的几名球员,都可以踢多个位置,都擅长踢多个位置,今天也频繁的换位。而武磊和陈彬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