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成都锦标赛黑纯一崩盘 韩裔球员末轮狂飙5杆大胜

杰弗瑞-姜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美巡赛系列赛中国的首站比赛-成都锦标赛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连续三轮取得领先的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末轮表现不佳,打出+1杆,跌至并列第5位。美籍韩裔球员杰弗瑞-姜在末轮拼出64杆,实现5杆大胜。

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今天的设置比此前要更困难,果岭速度高达12。本轮最后一组出发的3位球员都没有好的发挥。刘晏伟交出72杆,詹姆斯-马瓦73杆,两人成绩均跌至并列第10位。

54洞取得2杆优势的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开局略显紧张,前四洞打出柏忌-小鸟-柏忌-小鸟,在第6、8号洞再击出2记柏忌,掉出争冠行列。后九洞只有在18号洞打下小鸟,全天3只小鸟4记柏忌,73杆,本周第一次打出7字头。他以64-68-69-73总成绩-14并列第5位。

上赛季征战中巡赛却发挥不佳的杰弗瑞-姜,在新赛季表现非常好。第四轮前16洞拿下1只老鹰,6只小鸟,早早确立了5杆领先优势。虽然17号洞吞下今天首个柏忌,但18号洞的小鸟冠军推弥补了17洞的遗憾。四轮成绩为74-64-66-64,-20杆实现5杆大胜,拿下27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非常高兴在赛季开始就能获得胜利。我的目标是获得韦伯网巡回赛参赛资格。”美籍的杰弗瑞-姜目标还是回到美国打球。

朝鲜族球员金大星1号洞就抓到老鹰,一共拿下1只老鹰5只小鸟和2个柏忌,1个双博忌,打出69杆,总成绩-14,并列第5位。他是成都锦标赛表现最好的中国内地球员。

英格兰球员威廉-哈罗德、卡勒姆-塔伦以及美国球员尹瑟俊的成绩均为-15杆,落后5杆并列第2位。

在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前5名的选手将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2016赛季美巡中国赛年度奖金榜排名第一的窦泽成和排名第五的张新军就是通过去年的韦伯网巡回赛成功晋阶到美巡赛,成为第一批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的中国球员。

2018赛季每一场美巡系列赛-中国的赛事总奖金均是150万人民币,比2016年的120万提高了25%。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启动了美巡中国赛,是其在全球继美巡拉美赛和美巡加拿大赛后的第三个国际发展级巡回赛,赛事在创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积分。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