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截胡枪手!利物浦要买巴黎失意者 渣叔钦点小德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本赛季的利物浦攻击火力强大,但是克洛普依然渴望增加进攻球员,渣叔渴望签下一名库蒂尼奥的接班人。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利物浦盯上了巴黎边锋德拉克斯勒,克洛普已经要求俱乐部董事会在今年夏天签下德国国脚。

德拉克斯勒本赛季在巴黎得到的机会并不多

本赛季的利物浦有着非常强大的进攻实力,虽然库蒂尼奥离开,但是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都是进攻高手。本赛季,利物浦在31场联赛打入了73球,在8场欧冠打入了28球,双线打入101球,是欧洲赛场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在利物浦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里,萨拉赫也刚刚完成了大四喜,看起来红军完全不用再收购进攻球员,但是作为利物浦的主帅,克洛普并不这么看。

《每日镜报》指出,利物浦渴望在今年夏天签下德国球星德拉克斯勒。自从加盟巴黎后,小德的表现不错,也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但是在内马尔和姆巴佩来到巴黎后,小德的出场时间锐减,这让他考虑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德拉克斯勒是德国国脚,可以适应进攻端的多个位置,他是克洛普非常欣赏的引援目标。据悉,克洛普已经要求董事会签下这名德国球星。利物浦送走库蒂尼奥,最多可以拿到1.42亿英镑的转会费,有了这笔钱,红军也就可以放心的去追求小德。

巴黎需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德拉克斯勒可能被清洗出阵容,利物浦有不小的机会引进这名德国天才,但红军还要面对阿森纳的竞争,从去年夏天起枪手就一直想要这名德国国脚,但两个转会窗阿森纳都没能成功买下小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